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科鲁兹购车享万元优惠 加1元送全车保险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湖南经销商了解到,店内近期推出了三款共9台的加装车型,购车除享受万元优惠外,只需加1元就可获得整车购置税或者底盘装甲,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

售价/颜色

优惠幅度

科鲁兹百万精英版(4S店加装车型)

 

1299万(奥丁灰)

+1元送整车购置税

+1元送全车保险

+1元送价值1980元的底盘装甲

3000元节能补贴

科鲁兹百万运动版(4S店加装车型)

 

13.99万(晶石黑)

享万元优惠

+1元送价值1980元的底盘装甲

 

 

/

 科鲁兹百万纪念版(4S店加装车型)

 

13.68万(冰海蓝)

享万元优惠

+1元送价值1980元的底盘装甲

+1元送全车保险

 

信息采集时间:2011-9-5 

车型点评:科鲁兹的外形有着硬朗和紧致。犀利的线条以及帅气时尚的造型,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空间方面,科鲁兹的轴距达到了2685mm,提供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科鲁兹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而高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保养信息:科鲁兹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6万公里,在新车行驶到3个月/3500公里时做免费的首保,其后均按照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约需费用3百元。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人保和太平洋保险费用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时间与月供以4S店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