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起亚秀尔长沙购车送七件套 教师送4千油卡

作为一款彰显个性的车型,起亚秀尔一上市就被广大年轻消费者所关注,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了解到,在9月购买秀尔车型可赠送七件套以及精美个性车贴。教师凭教师证可获赠4千元油卡。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
 起亚秀尔10.38万-14.18万送七件套+车贴+教师送4千元油卡
价格采集日期:2011-9-5  制表:易车网

 

 编辑短评: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是一款以年轻群体为客户的车型,跨界的造型、炫酷的内饰、突出的娱乐氛围配上较为经济省油的伽马发动机看起来是个不错的组合,目前优惠力度较大,性价比较高。

 车型短评:秀尔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精华的新风格,成为了“特立独行”的都市跨界车。并配有数字化音响、三伏立体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音响灯光系统等丰富配置,不断变化的特有设计营造了秀尔个性灵动的内饰氛围,炫彩夜光座椅、这些独特设计体现的是更炫、更IN更自由的概念,总之这是一款张扬个性的车型,该车搭载的还是1.6L伽马发动机,动力表现良好。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3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平安 中保保险费用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建行 招行 浦发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