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新版Q5+雪莱特+海蓝星改装近光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约好改装店老板兄弟拉东改装近光,约好下午两点去到,还好下班驱车过去还差几分钟才到两点,不然就让拉东等急咯~!废话少说,去到他临时店铺就马上动起手来,他还真够急性子,车还没有停好,还没等我给车车的大灯照像留念就动起手来了,没办法就把他的身影也一同照进去吧~!以下看图解说:

 

 

这就是风云2小的可怜的进气口,而且还是在大灯下面,可想而知能让风2肺活量能大到哪里去呢~!

 

双眼被拆下来动手术,我的风2就这样没了眼睛紧紧待在那里

 

今天的主角被装上恶魔眼的Q5正是出厂,大家欢呼下吧~!

 

经过烤箱烘烤后的大灯,经验老道的师傅拿出来进行解剖了。

 

Q5的样子真不错。

 

期间的等待很无聊,顺便看看拉东改好的后碟刹,有了碟刹的后轮就是比鼓刹要好看许多,不会空寥寥的。

 

这个是被解剖出来的大灯,拉登亲自出马拆近光灯碗

 

 

被拆掉近光的大灯真是空荡荡的。

 

师傅继续解破另外一只眼睛了。

 

等灯碗全部拆下来后就是暴力改造灯碗啦~!喷出好多白粉,不知道让拉登吸的过不过瘾,反正我是离的远远的。

 

 

 

继续上图,拉动暴力除胶,原先的密封胶不除干净那可就会影响密封性啊~!

 

师傅在打磨灯碗

 

这一对被装上灯碗的Q5静静的躺在那里

 

拉东手快马上就把一只给上到总成上来了,不过就是太快装上去而没检查清楚,为后来不停的拆装给埋下了伏笔。

 

 

 

一只眼睛在调试近光效果

 

远光效果

 

因为GTI的罩有点顶边,师傅就在暴力改大灯装饰罩。

 

经过无数次的拆装后,装上Q5的两只眼睛终于装上我的车车,加了蓝色恶魔眼的样子,帅部。

 

 

近光

 

远光,新版Q5的远光好像双峰高挺了许多。

 

室外近光照路,感觉新版Q5近光照路没有以前的那么明亮,感觉是暗淡了点。

 

现在四个远光照射,光亮太多了。

 

改装过后风2眼睛近照

 

 

 

至此,完成了我的风2近光灯改造工作,感觉很不错吧~!比以前的眼睛要明亮多了,而且云2这样才有鲸鱼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