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相信相信许多车主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平时在路边停车或者在车门玻璃窗上看到各种收购“二手车”的卡片,车辆年检时也会有人发给你收车的小广告。广告大都写着不同年份、不同品牌的车辆收购价格,这些价格也许会令正想卖车的您心中一动。但很多想通过卡片上电话卖车的人都会发现实际成交价格远低于卡片上的价格。

 

  其实这是二手车商的常用手段,为了达到吸引客户的目的,现场看车时会指出车辆的不足,比如需要做漆,更换配件,车辆有过事故、手续不全等,并以此为借口还价,将价格拉至实际成交价格。所以通过卡片上的价格想知道车的实际市场价值是不可能的。

  想了解您车的实际市场价值也简单,可以到二手车市场找些与您车年份、车况相近的车,通过它的销售价格大致判断收购价,然后再根据自己车辆的车况分析具体价格。或者通过一些专业的二手车评估网站由专家对您的车进行专业评估,当然实际成交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