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如今许多有车族都在考虑换车,老车子能卖个什么价钱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事。卖车时以下几点要注意把握:

  车主在卖二手车前,最好对内饰和外部油漆进行清洗,否则直接拿到二手车市场上去卖,可能会成为买主或黄牛“踩价”的理由。一般来讲,自己做略微的清洗,可能只要百来元,但如果不做,损失就可能是几千元。

  卖车最好在年前出手,一般人在年前手上都有一定积蓄,而且买主也许看了很久,只要相互有需求,成交起来就会快很多,价格也可相对得到保障。

  天气热也是卖二手车的好时节。夏天气温较高,可能有一部分人怕热不愿意挤公车,需要车辆代步。建议卖主把空调调整到最佳状态,人们对空调的要求都很高。

  此外,要注意在规费到期前出手。不要等到大部分规费快到期时再卖,这也会成为买主压价的理由。最好是在规费还有三四个月到期的时候卖,买卖双方都可节约一部分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