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2013年2月22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长安汽车集团共同宣布,提议Gilles Boussac先生接替阿博德先生,出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一职。该提议将于2013年3月27日交由长安标致雪铁龙董事会审议批准。

汽车之家

  『现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阿博德先生』

  阿博德先生在中国已有六年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过神龙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总监等职位,2011年11月起担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一职。阿博德离任后将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整车项目研发负责人的职位。

  即将上任的Gilles Boussac先生现任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品牌部备件和服务部门负责人,曾在标致雪铁龙集团服务超过30年,在包括产品规划、销售网络、研发设计、供应服务等多个领域均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那么接任长安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后,相信他在销售网络和产品布局方面的经验会帮助该合资企业继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