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大众最大优惠4000

0731汽车网编辑从长沙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POLO车可最大优惠4000元现金并赠送MINIPAD。

车型介绍:上海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0年时间里,历经五代产品演变,总产量超过700万辆,并曾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更多汽车品牌资讯及团购信息请登陆0731汽车网

团购4s店:长沙某上海大众4S店  
团购车型:
上海大众POLO团购、上海大众朗逸团购、上海大众帕萨特团购、上海大众途安团购、上海大众途观团购等全系车型参入团购 
团购报名: 
http://www.0731qcw.com/tg/index.html
团购价格:团购当天依据团购车型确定,确定买车的请务必准时参加团购。 
带队团长:  曾团长:18973119139
温馨提示:团购现场请带好购车人身份证,3000元定金(可刷卡)
团购QQ群:16789442

POLO (255人) 在线报名
朗逸 (1349人)
在线报名
帕萨特 (39人)
在线报名
途安 (6人)
在线报名
途观 (44人)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