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现代格越上市 售价25.6万-38.78万元

2016年11月4日,现代进口格越正式上市,新车其实就是现款格锐的改款车型,官方将其改名为-格越。新车本次共推出了23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型10款,四驱车型13款,官方指导价为25.6万-38.78万元。


格越的外部轮廓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例如车头部分变化最明显的前保险杠部分,两侧雾灯区变为了竖向设计,并且镶嵌有银色装饰条,看上去显得更加精致,此外,新车的头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微调,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至于车尾方面,新车的后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另据悉,新车共提供10种车型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885mm/169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格越的设计同样与现款保持高度一致,新车依然提供黑色、灰色以及米色三种颜色可选,但针对细节材质和配置进行了调整、顶配旗舰豪华科技套件版的内饰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与反绒织物车顶,另外中控台及扶手处还采用了青铜色金属漆材质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氙气光源头灯、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台液晶屏(集成Apple CarPlay以及Baidu CarLife车载系统)、稳定控制系统(ESC)、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醒以及下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2.0T、3.0L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后者最大输出194kW,峰值扭矩306Nm。另外新车还提供2.2T柴油可选,最大输出147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