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安全气囊必须有 开瑞新款K50S推荐豪华型

近日,自主品牌7座SUV车型开瑞新款K50S上市,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S在外观内饰等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动力仍然采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不过,新款车型相比老款,4个配置车型价格均下调2000元,更具性价比。

新款S的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外观上,新车换上了集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并且升级为LED光源,安全性和视觉效果都有提升,内饰方面,新车改为镀铬仪表盘,同时增加了扶手箱蒙皮,舒适度也得以提高。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新款S的四个配置中,哪一个最具性价比,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首推荐手动豪华版、次推荐自动豪华版

看完了新款S的基本信息,我们就分别从外部配置、内部配置、安全性配置等各方面来比较一下四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差异?

从外部配置来看,新款S标配了车顶行李架、前后雾灯、伴我回家功能、前车窗和中电动升降、前通风盘式制动器、后、铝合金轮圈、后雨刷电动外后视镜、后窗加热除雾等配置。无骨雨刷只有1.5升手动舒适型没有配备,其余三款车型均有。此外,在手动豪华型和自动豪华型两个配置上,B柱和C柱还有黑色贴膜,而舒适性配置上则是和车身同色。

内部配置方面,新款S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遮阳板、副驾驶(带化妆镜)、多功能、扶手箱、后排空调出风口、皮座椅、手动座椅调节、真皮方向盘、后倒车雷达、中门儿童安全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其中,、后能全系标配,确实比较厚道。

其他方面,比如带指南针、海拔、气压、防炫目功能的多功能内、蓝牙、中控液晶屏幕、GPS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均出现在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豪华型中。另外,S还配备了高速行驶中比较使用的定速巡航系统,不过,它只配备在自动豪华型上。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S全系标配了ABS刹车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前中后排安全带及后排中间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安全配置。气囊方面,新款开瑞K50S在手动挡和自动挡两个版本的豪华型中配备了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


作为一款定位于三四线城市甚至乡镇用户的家用SUV车型,性价比如何一定是最受关注的信息。从配置上来说,新款K50S全系标配了很多实用配置,例如:前后雾灯、电动车窗、前后盘式刹车、铝合金轮圈、电动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后倒车雷达、ABS+EBD、遥控钥匙等。

有了这些实用的标准配置,再结合最低5.58万元的售价,K50S的手动舒适型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

但是,在我看来,安全气囊也是买车必须要有的配置,基于这一主要原因,个人首先推荐手动豪华版车型。

首推:1.5升手动豪华型

价格:6.38万元

只有在豪华型上有所配备,并且,豪华型比舒适型车型还多出了、蓝牙、中控液晶屏、GPS导航、等配置,其中蓝牙、中控液晶屏、三个配置在日常用车中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能带来非常方便的实际体验。而手动豪华版车型和手动舒适版车型相比,价格上有5000元的差距,虽然相对于车价来说,8000元并不算一个小数目,但是为了,我认为还是值得的。

次推:1.5升手动舒适型

价格:5.88万元

前面提到,即使是入门版车型,凭借标准配置,也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因此,如果对于预算确实有限、或者对于的需求并没有和我一样强烈的用户,选择手动舒适型也未尝不可。毕竟5000元的差价确实不少。但在日常用车中切记要系好安全带。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