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打算入手英菲尼迪QX30?推荐1.6T运动版

英菲尼迪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QX30在2016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8.98万元,英菲尼迪QX30定位豪华紧凑型SUV,与奔驰GLA采用相同的车型平台打造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新车在品质上还是很有竞争力,外观方面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外观设计,整体时尚动感,颜值非常高,动力搭载1.6T和2.0T发动机车型,其中2.0T车型为四驱。竞争对手方面,英菲尼迪QX30的竞争对手为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包括奥迪Q3、宝马X1和讴歌CDX,还有同平台的奔驰GLA。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英菲尼迪QX30车系中哪款性价比最高。

配置分析:首推1.6T 两驱运动版 次推2.0T 四驱时尚版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内部配置的对比,首先英菲尼迪QX30标配了方向盘四向调节、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单碟DVD、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从配置差异来看,1.6T 两驱运动版和顶配2.0T 四驱极限版相对来说配置较多一些,1.6T 两驱运动版多出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和温度分区控制等,顶配2.0T 四驱极限版虽然配备了更多科技配置,但是作为顶配车型售价38.98万元,在这里暂时不做推荐。

座椅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座椅高低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中央扶手等配置,2.0T 四驱运动版和2.0T 四驱极限版配置比较高,32.98万元-38.98万元的售价也是相对较贵。1.6T 两驱运动版可以选装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后排杯架,不过这些舒适性配置并不是必须配备,如果没有配备也是可以接受。

安全和操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配置相当丰富,英菲尼迪QX30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零压续行(零胎压继续行驶)、遥控钥匙、刹车防抱死(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后驻车雷达等配置,配置差异上,只是1.6T 两驱运动版和2.0T 四驱运动版多出了一个定速巡航功能,顶配版车型则是多出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前驻车雷达和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

首推:1.6T 两驱运动版

售价:27.58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紧凑级SUV,英菲尼迪QX30标配配置已经相当丰富,特别是安全配置上。经过上面的配置分析,新车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在这里编辑推荐1.6T车型,1.6T车型动力可已经已经非常够用,工信部综合6.7L/100km的油耗也是非常不错,最主要是24.98万元-27.58万元的价格相比其他车型比较有竞争力。

配置上,两款1.6T车型,1.6T 两驱运动版贵了2.6万,但是会多出来定速巡航、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随动转向、LED头灯、电动全景天窗等配置。这些配置可以说都不鸡肋,如果您预算够,建议您第一选择1.6T 两驱运动版车型。

次推:2.0T 四驱时尚版

售价:29.58万元

如果你对动力操控有要求,编辑推荐您选择2.0T 四驱时尚版,搭载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同时还是四驱对于操控还是有帮助的。配置上,虽然配置没有1.6T 两驱运动版丰富但是国人一般都会选择的电动全景天窗还是有配备,价格相比1.6T 两驱运动版贵了两万,可以满足一些对于动力操控有要求的消费者。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