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哈弗H2S购车手册 红标蓝标都是精英型划算

本届广州车展上,哈弗宣布H2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8万-10.28万元。此外,新车仍将推出红标/蓝标版两个风格版本。这不禁让不少消费者犯了难,两种版本怎么选,不同配置怎么挑?不过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到底哪款更合适出手。

H2S全系十款车型,其中红标蓝标各五款,车型也都一样,舒适和精英型分手动和自动,豪华型则只有自动挡可选择。价格上呢,蓝标比红标整体都要便宜1千元,而三款款型之间的差价也都统一为4千元。

通过查看基本信息我们可以发现,其在动力系统和悬挂方面以及驱动形式上都没有不同, 只是变速箱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区别。

哈弗H2S外部配置对比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H2S在外部配置方面其实比较厚道,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这是个实用且提升档次的配置,在差异性配置方面,舒适型则显得有些简陋了,甚至连倒车雷达都没有配备,而精英型则相对配置多一些,后视镜加热、车窗防夹、全景天窗等都有所配备,只有感应雨刷电动折叠等配置才是最高配专属。

通过对比内部配置我们可以,H2S的标配基本上把常用的配置都给到了,只不过在舒适性配置上设置了差异化,而且换挡拨片也是自动挡车型全部配备,这点也是比较厚道。

安全配置方面H2S标配的也足够丰富,但是在侧气囊以及头部上入门车型都无缘装配,和外部及内部配置一样,红标车型再次相比蓝标车型配置高一些,在精英车型上多出了胎压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红蓝两种车型并没有区别,都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根据手挡和自动挡车型分为6MT和7DCT


推荐车型:精英型

推荐理由:通过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无论是蓝标还是红标,舒适型在配置方面都不够丰富,甚至一些日常比较常用的配置也没有配备,所以我们不做推荐,而仅仅贵了四千元的精英型,则在配置上多出了不少动力,天窗、侧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所以更合适一些。顶配车型虽然配置丰富,但价格已经完全可以够到更高一级别的车型,甚至可以买到小型合资SUV了,所以也不是太做推荐。至于蓝标和红标怎么选,还是看您的个人喜好,虽然红标贵了一千元,但配置确实比蓝标丰富一些。手挡还是自动挡那就真的是看您个人需求了。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