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新款雷诺卡缤正式上市 售13.78-14.98万元

10月12日,在刚刚开幕的武汉车展上,新款雷诺卡缤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78-14.98万元。2017年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75%的厂商购置税补贴、3年6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救援等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 陈曦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新款雷诺卡缤前脸变化较大,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下方加入了银色下护板,并且雾灯区域采用了"C"字形的LED日行灯。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双色车身设计,中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同时新车将提供16寸和17寸轮圈可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尺寸全面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卡缤的设计,只是在方向盘和挡杆设计上,有一些变化。除车身颜色增加外,新款卡缤同样为内饰增加多种配色,其中包括象牙色、蓝色、焦糖色、红色等6种主色调。

得益于全面增加的尺寸,新车的空间表现自然有了不小幅度的提升,作为第一款小型SUV,其驾乘表现可谓超出预期。数量多而实用的各种储物空间,也着实让人惊喜。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采用了法系车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竞争对手

雪铁龙C3-XR

本田XR-V

现代ix25

别克昂科拉

结合卡缤的定位以及售价区间,其面临雪铁龙C3-XR、现代ix25、本田缤智、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一众小型SUV新老竞争对手,相比于竞争对手,卡缤进口车的身份无疑“抬高”了身价,内外“整形”后,个性和时尚相融合的外观也很吸睛,但相对竞争对手来说,不太占优势的配置水平和单一的1.2T动力显得有些“单薄”。

编辑点评

在国内新车周期较短的大行情下,自2015年6月上市的卡缤很明显改款速度有些慢,此次雷诺通过内外“整形”提升卡缤的颜值,以此来保持市场新鲜度吸引消费者。卡缤在欧洲很受消费者青睐,进口到国内则成了小众车,这与法系车一贯的“个性”脱不开关系。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售价区间的竞品车型基本清一色全都是合资品牌,这让进口车身份的卡缤瞬间“高人一等”。此次改款后的卡缤,相比老款车型少了一份“特立独行”,不得不说,这是雷诺了解国民的一个不错的表现,也是拯救法系车在国内不温不火的“良药”,不是吗?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