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2018款东南DX3上市会 疯狂2小时团购落幕

10月22日下午,在湖南天菱旗舰店举行的"2018款东南DX7上市发布会暨疯狂2小时团购会"活动已经拉下了圆满的帷幕!在这秋天微凉的日子,活动现场的活跃程度丝毫不减!随着活动的推进,展厅内的气氛也愈发热烈,伴随着不断上升的温度,氛围也一度"燥"到极点。舞蹈表演、游戏互动、下订抽奖、循环抽奖等一系列活动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一个热情似火的周末!

  现在跟随着活动现场的照片,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作为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DX3的外观个性十足,不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能经得住推敲,这在如今的时代背景下,很好的满足了挑剔的消费者。

既有颜值更具实力

在如今你不开一辆SUV都不好意思出门的时代背景下,各大车企也便借着这股东风,在自家车型上动起了脑筋,于是各种SUV便如雨后春笋般的进入车市了,而而DX3与这些妖艳货不同点是,作为东南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其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三菱全新设计的第三代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的搭配赋予了DX3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能。

作为一款SUV,好的动力系统是成功的基础,而底盘则能让优秀的动力得到完美的释放,DX3的底盘在通过性和舒适性上得到了完美的平衡,前后独立悬挂的使用,200MM超高的离地间隙,让消费者在纵情的释放DX3的全部实力,也能享受到完美的乘坐享受。

敢为人先互联网+智能

如今一辆车不和智能沾上点儿关系的话,很有可能会被人认为是一个老古董车。而DX3在这方面,则是走在了同级车的前面,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除了能过滤空气中的花粉,灰尘等物质外,还可以有效的降低空气中的PM2.5颗粒含量。而中控的9寸超清触摸屏幕,更可以监控车内空气质量,让车主拥有一个完美的车内小环境。而旧款车型上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恒温空调、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等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新款DX3在继承旧款优秀的基因的同时,通过动力,底盘,智能装备的提升,再一次将自己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而更加年轻化的外观,更纯正的SUV血统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而高性价比也将吸引一大批消费者。

买车,养车,就选湖南天菱

销售热线:0731-88398658

养护热线:0731-88398657

湖南天菱您的私人订制专家!

地址:长沙市河西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D02区(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