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试驾雷诺Espace旗舰版 MPV也跨界

对于即将引入国内的雷诺首款MPV车型:雷诺Espace,或许很少人知道,它被认为是MPV车型的祖爷爷。如今随着第五代车型上市,正式成为了法国史上最年轻的总统-马克龙的御用座驾。今天,咱们就来好好聊聊这台与法国总统沾亲带故的新晋MPV车型吧。

2试驾雷诺Espace旗舰版 内饰部分

3试驾雷诺Espace旗舰版 空间部分

4试驾雷诺Espace旗舰版 动力部分

总结:作为一台年轻时尚的跨界MPV车型—雷诺ESPACE,大胆个性的设计语言非常符合法系车的审美标准,定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蕴涵跨界属性的它,注定其将会在传统的MPV市场中占有属于自己的那片细分市场。

然而从MPV车型本身的实用角度出发,其2+3+2的座椅布局,虽很好的利用了前两排的多样性空间,其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没有太多优势的第三排才是其最大的软肋。毕竟法系车向来以美观大于实用性著称。

不过针对当前越发火热的MPV市场来说,除了GL8、奥德赛、夏朗等主流MPV之外,多了一款车型可供选择,终归是好事。毕竟这款车很快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揭晓价格,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Tips:雷诺的全方位客户体验服务“诺相随”同样将为Espace保驾护航,除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还包括5年或12万公里的全系车型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5年或12万公里10次免费基础保养以及365天24小时全系车型免费道路紧急救援服务等多种售后服务。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