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实拍知豆D3 我有我的YOUNG

易车实拍图解 讨厌别人和自己穿一样的衣服?看着满大街的苹果手机就觉得不爽?就连吃的午饭都是一样的工作餐,想买一台车,发现马路旁边已经开过去了好几辆,瞬间觉得这个世界都是灰暗的,这个时候该怎么办,你可能需要一台知豆D3来拯救你个性的心。

知豆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生代,一直聚焦以“微行”为主导的城市交通系统,它自己也印证了这一点,全系车型只有两座版本,并且日后也不会推出四座车,这可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每天上下班通勤,从A到B地,不需要什么大空间,只需要好停车,好开,方便就可以了。

个性外观,小巧车身,城市出行好帮手

知豆一向以灵巧的车身,个性的外观著称,这次D3的到来也可以说令人惊艳,全新的可以DIY的前进气格栅,呆萌的侧面线条,以及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无处不彰显着个性一词。

2智能语音系统,双屏幕是亮点

智能语音系统,双屏幕是亮点

知豆D3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两块大屏幕最为抢眼,女朋友只能在副驾驶玩手机?可能在D3上有了质的变化,副驾驶专属的不再是遮阳板上的小化妆镜,而是一个九英寸大屏幕,不仅可以玩里面的娱乐应用,贴心的小女朋友还可以帮你设置导航,实现了双屏幕的互动。

无需唤醒的智能语音系统增加了便利性,什么是无需唤醒的意思呢?就是如果媳妇让你给她倒杯水,她会说:“老公?”你回答:“怎么了?”媳妇又说“给我倒杯水。”然后你说:“嗯,好”(如果你平时都拒绝的话,小编只能说请收下我的膝盖,小编在家里没有这种地位)。

第一句中的“老公”就是需要唤醒,不需要唤醒就是直接说:“给我倒杯水”。这一点就有点人工智能的意思了。

续航可达260KM,值得期待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