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法国邻家大妹子 试驾DS全系车型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

城市

经销商

姓名

手机

关闭广告

广告

注册预约试驾

省份

城市

经销商

姓名

手机

关闭广告

广告


从前,在法国有一位出身名门望族的公主,父亲是制造业的大亨,她出生之后衣食无忧,享尽荣华富贵,在当时的政界也是出了名的一个人物,甚至得到了法国总统的青睐,但是这个法国小姑娘却偏偏选择了一个中国小伙联了姻,这就是DS

今天我们就有幸参加了DS全系的试驾活动,来简单体验一下她全系车型的驾驶感受,看看这位来自法国的大妹子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其实文章开头的这个故事很简单,DS是法国的一个高端定位的汽车品牌,她一推出就因为独特的设计理念在法国引起了轰动,而且还特别受法国的一些政客的欢迎,最突出的就是法国总统奥朗德,他的座驾就是一台DS5

可以看出DS品牌在法国的地位之高。前阶段这个品牌和长安开始了合作,让这个法国大妹子走进了咱们中国人的视野。

DS6外观内饰设计风格

这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设计感十足,它没按常理出牌,觉得SUV就应该高大威猛虎实一点,而采用了一种更流畅的设计整个车身造型线条丰富,并不显得臃肿。

每次都说外观具有设计感,其实所谓的设计感是什么呢?就是让人第一眼看上和别的去不一样,让人在马路上多看自己几眼,让你在停车场不会因为相同的车身颜色而拉错车门,让你的朋友看见自己心爱的座驾的时候能够说一句“哇塞,这么帅”。这就是DS6的独到之处,能够不那么平庸,有自己的性格。

DS6的内饰总体来说就是看着奢华,摸着顺滑,大部分都采用真皮包裹,最大的亮点就是座椅的表链式设计,一下把档次提高了一倍,再搭配整体不对称的设计风格,看着就有格调,不足的就是中控台区域储物空间没有几个,一些零碎的物品找不到它的归宿。

2家族其他成员外观回顾

DS4S外观感受

这次是全系试驾,我们把目光放到DS 4S的的身上,来回顾一下这个车型的外观。DS 4S是一部紧凑型的两厢车,更加凸显运动的风格,如果DS6不是你的菜,不妨关注一下这个小车。

DS 4S这款车更加主打运动的氛围,红黑的内饰,Alcantara的座椅无一不诠释着这一点,同时作为一款小众车,回头率必然爆表,如果喜欢特立独行,喜欢出众,这台DS 4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S5 LS,三厢车也能惊艳

看腻了前面两个没有尾巴的车型,这回来换换口味,来看看这个三厢车DS5LS,这款车的推出也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车的喜好,毕竟三厢车更能够让人接受,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DS5LS的设计风格。

DS5,曾经掀起潮流,如今依旧风骚

DS5DS家族最早提出的车型,在当时可以说是轰动一时,将DS这个品牌的调性确立了起来,它夸张的外形,独特的内饰设计一直沿用至今,此次2018款的外形也没有较大的变动,让我们一起回味一下

3全系试驾感受

这次试驾为全系试驾,时间也比较仓促,仅为一天,我们只能对每台车有一个简单的了解,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每个车的不同的感受。

DS6

DS6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我们此次试驾的是30THP 奢华版,也就是之前的1.6T发动机版本,因为是第一次试驾DS6,我对这款车也有着很高的期待。

DS6整体感觉还是比较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很出色,同时踩下油门之后的响应也非常积极,市区低速超车一点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适合开车比较激烈的朋友,但底盘的调教还需要时间磨炼。

DS4S

DS4S采用了和DS6同样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底盘也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那么这台看起来很运动的车开起来又会有怎样的体验呢。

DS 5LS

同样,DS5LS的发动机变速箱总成和上面两台车一模一样,悬架形式也相同,不知道驾驶感受是不是和上面两台车一模一样。

总结:

今天简单体验了DS全系的4款车,信息量可能比较大,但给我印象深刻的有几个点,首先就是独特的外观设计,够新颖,够个性,尤其是侧面的行李架和镀铬装饰,让人过目不忘,其实会买DS的车主肯定是那种不甘平庸的人,他们不想自己淹没在“车群”当中,想要活出自我,如果想拒绝平庸,我想DS是一个你无法拒绝的品牌。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