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汽车进化论之林肯领航员:张飞绣花 粗中有细

汽车发展至今已经一百多年了,自打19世纪末20世纪初汽车进入人类的生活开始,汽车就一直在升级进化。从开始的蒸汽动力发展到现在的汽油动力乃至纯电动力,车辆的尺寸也在逐渐加大,各种各样的发展我们都看在眼里。

汽车进化论这个栏目我们不看那些离我们特别久远的老车,就看看即将或者近期上市的新车和上一代车型都有那些比较明显的变化。今天第一期节目,我们来看看最近上市的大块头林肯领航员新旧车型都有哪些不同。

价格——几万元的浮动

价格上,旧款车型市场指导价98.88万元起,新一代车型115万元起,两款车型有了十几万元的价格浮动,为什么会有这十几万元的浮动呢?我们下面就从外观、内饰、动力和空间几部分一起来探讨一下。

外观变化——这个张飞会绣花

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5米多长的大块头展现在面前确实为之一振,所以我们说它是“张飞”。不过这辆车的外观部分给编辑的感受除了大,还有变得更加精细了,活脱脱一个“爱绣花的张飞”。

外观总结:为什么说张飞改喝咖啡了,这回您明白了么?原本粗犷的上一代领航员在新的一代中变得豪华而细腻了,外观上的很多设计都变得十分精致,虽然车身很大,但是不会显得十分粗糙,而是带有明显的精致感,可以说这个变化是消费者更愿意看到的。

2内饰新旧对比

内饰变化——彻底的进化,流行科技加持

如果说外观是张飞改喝咖啡的话,那内饰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了,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的精致程度都有了不小的提升,而且,新车还加入了很多时下流行的新潮科技。

我们再来总结一下配置上的一些不同。

对比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基本上两款车型的一些科技配置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即使是中后期的改款车型和新一代车型对比也要差出不少,尤其是一些主动安全的配置和舒适性配合上,两款车具有较大的差别。

内饰总结:新款车型的内饰一改上一代车型死气沉沉的对称设计之后还加入了很多主流的科技配置,科技带来美好生活这句话一点不假,这些配置让我们的驾车生活得到了质量上的提升。

3空间及动力对比

空间——新车仍具有优势

我们来对比一下两款车型的空间部分,这么大的车空间上还能有多少提升呢?

三排座椅在头部空间上都是老款车型稍好一些,不过在腿部空间上新车具有较大的优势,这和较长的车长和轴距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动力——排量不变动力更强

新一代车型在发动机排量上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3.5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在调校上有了更高的性能参数。

可以说在参数上新车具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提升了将近100Nm的最大扭矩提升十分显著,最大功率也提升了44kW,不过毕竟是换代产品,并不会让人意外。

在动力方面,可以新产品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进化”了。


总结:更大的车身、更精致的设计、更豪华的内饰、更先进的科技配置,新一代领航员是真的“进化”了。就像我们标题说的那样——“张飞绣花,粗中有细。”领航员这个大块头一改之前的简单粗犷,哪哪儿都透着一股精细劲儿,更重要的是这个“爱绣花”的“张飞”依然还是张飞,依旧有着强悍的动力,让人无法小视。

当然,进化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而这个“代价”就是金钱的付出。在对比了配置之后,比老款多出的十几万元还是可以接受的。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