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8月4日湖南长沙福特福睿斯竞价购车回顾

购车时间:2018年8月4日

购车车型:福特福睿斯

购车回顾:福睿斯是美国福特公司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上市至今以低油耗、大空间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国人的喜爱。作为一个在房产中介打工的上班族,风里来雨里去,奔波忙碌,几年下来,虽小有积蓄,但买房结婚生子,已经所剩无几。有了小孩,日常出行小孩的行李成为了最大的负担,买一台实用的经济小车也就成为了必须。由于所有行业的性质决定了自己没有太多的时间去4S店对比选购,网上看车是唯一的选择。通过一个多月的对比最终定格在福特的福睿斯。外观,内饰和配置都符合自己的要求。忙里偷闲到4S店试驾了,感觉也不错,马上跟销售谈了价格,并不满意!可自己实在没有时间去4S店策价格,有没有更实用的方式拿到自己心仪的价格呢?一次亲戚聚会上,表哥介绍了0731汽车网,说网站上推出的足不出户“砍”遍同城4S店 竞价一对一VIP服务挺适合我这种情况,回家后马上上网,按表哥给的网址顺利地找到了0731汽车网,朴实的页面风格以及团友买车后的回顾,让我觉得这个网站靠谱!于是按网站上的竞价流程,加了曾团长的微信(18973119139),在综合我了解的各种价格后,给出了一个我自己觉得合适的竞价价格并交给竞价诚意金,大约两个小时左右,曾团长就通知我竞价成功了!很快我接到了竞价专员的电话,约定第二天去4S店得车。第二天上午竞价专员专程开车接了我和我爱人去4S店,于看车、验车、办手续、付款提车,期间竞价专员还给我们介绍了与车相关的很多知识和要注意的地方。整个购车的过程非常愉快! 这种竞价方式确实让我真正做到省时省钱省力!也切实享受了全程VIP服务!感谢团长,感谢竞价专员!以后有朋友购车一定推荐来竞价!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