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8月18日湖南长沙别克威朗竞价购车回顾

购车时间:2018年8月18日

购车车型:别克威

购车回顾:从医十几年,整天忙忙碌碌,白班夜班轮流转,辛苦算不上,就是空闲的时间太少了。买房结婚生子,一切都是按部就班,随着小孩一天天的长大,原来那台二手小奥拓已经不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跟财政部长商量了一下,决定换一台十二万以内的新车。资金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看品牌选车型,感慨现在的品牌车型太丰富了,这个预算内的车型有十多个,合资的和自主的都有,财政部长提出只考虑合资车,而且不要日本车和韩国车,那就只有美系、法系和德系。轮休的时间都花到了网上,对比车型和配置,经过近一个月的对比,最终把目标锁定在别克的威朗。于是试驾,谈价又成为下个轮休时间的重点。我这里是益阳的一个小县城,每次试驾谈价都要去益阳的别克4S店,而可能是只有一家店的原因,价格很难谈。决定放弃本地购车,把购车地选在长沙,可跑一次长沙来去要花费路费和时间,如果价格谈不下来,白跑一趟就不划算了。有没有办法先谈好价再去呢?在网上搜索时长沙汽车团购时看到了0731汽车网(www.0731qcw.com),看简介有九年了,这样的网站应该靠得住。于是登陆进去,发现里面有很多汽车团购的资讯和团友提车的回顾,其中网站上推出的足不出户“砍”遍同城4S店 竞价一对一VIP服务的活动吸引了我的眼球,仔细看了一下相关的流程介绍以及团友买车的回顾,感觉就是为我这样的购车者服务的。按网站上的竞价流程,加了曾团长的微信(18973119139),根据我自己在网上了解的价格再结合自己的需求,给出了一个自己觉得合适的竞价价格并交给竞价诚意金,大约两个小时左右,曾团长就通知我竞价成功了!很快我接到了竞价专员的电话,约定了去4S店提车时间。提车的当天,我准备赶到了4S店,竞价专员已经在那里等着我,看车、验车、办手续、付款提车,期间竞价专员还给我们介绍了与车相关的很多知识和要注意的地方。整个购车的过程非常愉快! 这种竞价方式确实让我真正做到省时省钱省力!也切实享受了全程VIP服务!感谢团长,感谢竞价专员!以后有朋友购车一定推荐来竞价!也切实享受了全程VIP服务!感谢团长,感谢竞价专员!以后有朋友购车一定推荐来竞价!

null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