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抢先试驾荣威i5 20T 竟有如此不安分的一面!

 上汽近几年推出了不少爆款车型,从SUV到家用轿车,几乎都切中了绝大多数普通家庭用户购车的实际需求。紧凑级轿车市场上,上汽本就不缺少当家产品,而荣威i5的推出,更多是在标志着荣威品牌对细分市场发起攻击的信号。之前我们已经对荣威i5进行了详细的设计解析、新车实拍,这一次终于可以把它开动起来体验一番了。厂方似乎对荣威i5的性能表现非常自信,试驾的主要场地居然是在一条赛道上。

外形有很强的品牌特色 既动感又有品质感

荣威i5的设计相当年轻、动感,它代表了荣威"律动设计"的最新演绎,在保持整体协调感的前提下,细节设计更值得推敲、车身姿态也更加舒展。高配置水平一直是荣威品牌的优势,i5高配车型搭载了全LED大灯、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系统、17英寸运动型轮胎,仅在外形部分就显露出了不小的吸引力。

2内饰大量采用皮革材质 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很强

内饰大量采用皮革材质 档次感和科技感都很强

在内饰部分,荣威i5很容易通过皮革包裹、烤漆面板、银色饰条等细节吸引用户。高配车型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方面表现突出。荣威i5的座椅舒适度值得称赞,前/后排座椅不仅人性化、还具备足够大的乘坐空间。由此不难发现,荣威i5在静态部分的整体实力都较为突出。

320T动力足够强劲 行驶品质超出预期

1.5T(20T)动力足够强劲 行驶品质超出预期

在试驾开始阶段,厂方率先带领大家在赛道上体验了荣威i5 20T车型的加速和刹车表现。在实际测得的2组成绩中,荣威i5在性能上的高度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之后的试驾阶段,它再次凭借扎实的转向和底盘、同级中良好的NVH表现等细节再次吸引了我的关注。

荣威i5具备足够强的绝对动力,很容易让人建立起驾驶信心。跑得快的同时,变速器还能够提供积极的响应能力。这款新车的转向手感让人非常满意,标准模式下的助力较为沉稳,转向几乎没有虚位、指向非常精确。在试驾过程中,荣威i5在巡航时的转速能够持续保持在低位,虽然没有进行实际测试,但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加速和刹车方面的性能表现,让不少人都对荣威i5刮目相看。但它真的是个不安分的选手吗?我认为并不是,在日常大多数时间里,它都保持着易于驾驶、舒适度优异的一面。毕竟它要面对的是绝大多数入门级家用消费群体,拥有一个抢眼的性能数据、同时兼顾日常舒适性,才是更合理、更聪明的做法。从目前已知的表现来推测,荣威i5极有可能成为上汽旗下又一个爆款车型,而它的最终售价如何(10月26日公布),目前则成为了绝大多数用户们最关心的问题。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