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2019款威朗低配车解读 优惠近四万可否一战?

不久前,2019款别克威朗正式上市,新款车型目前只推出了三厢版本,这一举动无疑是奔着更好的销量而来。作为别克品牌旗下的“榜眼”家轿,威朗也需要不断更新自身的配置来跟上市场。现在它在终端市场有着将近4万元的优惠力度,“最低配”车型的实际成交价只要10万元出头,性价比较高。

看完价格表,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威朗的起售价偏高,不过好在新车拥有近4万元的优惠幅度,使得它的售价重新回到了10万元出头这一区间。那么这样一台车的入门版究竟表现如何呢,往下看,您就知道了。

外观:保持与老款车型一致 基础外部配置到位

2内饰和动力部分解析

内饰:浅色配色 整体风格温馨居家

小结:最低配车型配置够用 但多花9000元能得到更好的享受

从图中可以看到,更高一级别的车型要多出许多实用性的配置,在便利性、舒适性和娱乐性方面都会有较大的提升,所以这一级别的车型其实更具性价比。

不过如果您对于这些需求不高的话,入门车型的配置也是足够日常使用的。标配的四气囊、ESP、倒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也不会让您在用车过程中觉得束手束脚。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