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哈弗F7正式上市 售价10.90-14.90万元 步入智能驾驶时代

哈弗F系列的旗舰车型哈弗F7(购车节送1000现金优惠+最高1777元红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其售价为10.90-14.90万元,并提供了减购置、0首付以及免服务费等项目的i享无忧购车计划。新车采用了来自HB-0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搭载1.5T/2.0T+7DCT的动力组合。其整体座舱布局科幻,并将配备一系列丰富的安全辅助系统。

正式公布价格

无忧购车计划

新车现场亮相

到场嘉宾

长城汽车副总裁兼哈弗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智丰致辞

嘉宾合影

新车亮点:

1.采用HB-02概念车设计风格,造型时尚前卫

2.具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时刻关注人车安全

3.具备4G+WIFI车联网,随时使用在线音乐/天气/新闻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平稳厚重的线条让整辆车的感觉很敦实,在外观上很有旗舰的范儿。其大灯延续了概念车的独特造型,采用了全LED光源,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感。进气格栅延续了哈弗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黑色网状格栅搭配19寸银色轮圈,整体视觉效果优异。

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驶座舱,中控屏、功能操作区域均偏向驾驶员一方。其内部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科技感不俗,并将搭载一系列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345Nm。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部分车型还将会配有四驱系统。

竞品车型

名爵HS

领克01

传祺GS5

由于这四款竞品车型均将年轻消费者作为自己的主要销售人群,因此他们在外观方面都采用了更为时尚前卫的造型元素。而在这之中,哈弗F7的造型风格较为折中,能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并且其在尺寸方面虽然并不占优,但整体数据却在这四款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准。并且与名爵HS同样拥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进一步拓展了消费群体。

全文总结:从WEY品牌开始,此前长城汽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的欠缺获得了明显的提升,这样的水准也是延续到了哈弗品牌的F车系上。而作为F车系的旗舰车型,F7除了拥有出色的颜值外,丰富的配置与主/被动安全系统都将为其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