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把S级装进MPV 连埃尔法都惧怕的对手

 把S级塞进一个MPV里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果你试驾过2018款奔驰V级就会领域其中的奥妙所在了。

稳重、豪华与质感大概是奔驰V级给我最直观的感受,作为老板的专属座驾,它具备了豪华商务座驾应有的一切。其实如今的奔驰V级更应该算是唯雅诺的换代车型,也就是家族系列里的第三代。目前奔驰V级有标轴3200mm以及长轴3430mm两个版本,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则是V260 L的加长轴距版本,那么它实际的试驾感受和乘坐感受到底如何呢?奔驰S级的MPV是否名副其实呢?

外观:小改怡情 依旧稳重商务

新车相比于2017款车型来说在外观上的改变不大,只是在尾部加了一个小尾翼。整体依旧保持着浓浓的商务气息,宛如一件精致整洁的西装。

2内饰:奔驰S级的享受

内饰:奔驰S级的享受

我想不论外观是否招人待见,对于奔驰V级这种类型的车来说,内饰的豪华感以及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才是重中之重。毕竟是老板座驾,老板坐着舒服才是硬道理。

3动力:低扭强劲 平顺性较好

动力:低扭强劲 平顺性较好

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其实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155Kw的最大功率来推动一个2.5吨重的车,还多少让我有些顾虑。不过,整体试驾过程,这套2.0T+7AT的动力组合丝毫没有表现出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甚至在低扭的时候你也不会觉得肉,变速箱的平顺性也给了我深刻的印象。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