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不仅仅是改头换面 外观/动力齐升级 抢先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


全新Jeep自由光即将于本月16日开幕的第十六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目前,据厂家方面给出的信息可知,新车2.0L车型起售价将在20万元以内;2.0T车型起售价将在25万内,首次推出的Trialhawk高性能旗舰四驱版售价约为30万元出头。

全新自由光最大的外观变化在于取消了分体式头灯设计,改为了更符合大众审美的一体式设计,但本次改款并不只停留在改头换面,动力方面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车型方面拥有普通版和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后者的造型更为野性。今天我们提前为大家带来新车的实拍图解。

在入门版车型上,新款依然提供了2.0L自然吸气选择,并且该能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美版全新TrailHawk版的车身尺寸为4649/1859/1686mm,轴距为2705mm。

TrailHawk车型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8°和32°,底盘中心的纵向通过角为22°。

前排车窗下缘靠近车头的线条有一段下斜式设计,在越野时有利于驾驶者将头部探出窗外,观察前方路况以及位置和姿态。

Trailhawk车型不仅有自己独特的铭牌标识,而且还独享雨刮器加热配置。这项配置在严寒气候里特别实用,北方的朋友都明白,有了这个配置,再也不用拿空调使劲向挡风玻璃吹热风了。

2内饰设计 配置

新款自由光采用EPS电子助力转向,可以随车速实时调整助力的强度,在高速下方向偏沉稳,在低速下则会变得轻盈,便于变道及掉头转向,最小转弯半径不到12米。

3空间 动力/底盘

动力:全系搭载2.0T+9AT/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

虽然都叫TrailHawk(越野套装),但国内版与美国版的动力部分不同。美国版的TrailHawk采用3.2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国内版的TrailHawk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GME-T4 2.0T发动机功率版需添加95号级以上标号汽油。并且它已搭载在Jeep大指挥官、Jeep牧马人身上,它还拥有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

此外,在入门车型上,新款自由光还提供了一台2.0L自然吸气选择,最大功率为109kW(148PS)(国VI排放车型)和114kW(155PS)(国V排放车型)。

在高配版车型上,新款还将搭载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以1秒十次的频率实时监测路况,实时调整避震器的阻尼强度,从最软调至最硬的速度只需0.2秒。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带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低油耗。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额外配备低速扭矩放大、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

总结:取消了现款分体式大灯设计的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新增的Trialhawk版本相当于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至于在动力方面,新款2.0T的在动力参数和表现等方面均优于现款车型,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税费,总体的产品力提升不少,接下来就看上市以后实际售价如何了。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