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日产新一代天籁2.0T性能测试 杀气满满的大沙发

天籁一直以来都是中级车中舒适性的代名词,说它是移动的大沙发一点也不为过。不过这次,全新一代的移动沙发有点变味了,变得有些暴躁。

“天籁还能暴躁?”

“嗯......红绿灯前如果和天籁并排可要小心了。”

“就凭天籁?别搞笑了。”

“搞没搞笑我们马上用数字说话。”


0-100km/h加速测试

0-100km/h测试

6.7秒这个数字足以证明一切,须注明的是,车辆是在乘坐两个人的情况下跑出的该成绩,如果车上只有驾驶员自己,那跑进6.5秒左右完全有可能。

让我们来看看在6.5秒区间范围都有什么车型。

加速成绩
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
2015款 福特 福克斯ST6.5秒
2018款 大众 高尔夫GTI6.9秒
2017款 奥迪TT Coupe 45 TFSI6.4秒
2018款 福特 MUSTANG 2.3T7.1秒
2016款 凯迪拉克 ATSL6.4秒

别说同级别的雅阁、凯美瑞了,以后即使是开着小钢炮或者一些入门级跑车,在路上遇到天籁是不是也要犹豫一下了呢?

关于VC TURBO发动机我们之前的文章已有很多解释说明,简单来说便是通过一套特殊的硬件装置随时改变活塞行程从而让发动机压缩比从8:1(动力需求)-14:0(燃油经济性需求)之间切换。达到高动力和低油耗的效果,鱼与熊掌得以兼得。

日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算得上是CVT变速箱的佼佼者,在动力响应方面一向出色,此次与全新的VC TURBO发动机搭配依然可圈可点。

100-0km/h制动测试

100-0km/h制动测试

全新天籁并不是个只会疯跑的疯子,37.6米的100-0/h制动成绩也证明了它在跑得快的同时也足够理智。

日常驾驶

再快也是天籁,天籁的用户群体应该没有谁会是买来天天去“炸街”的,在动力暴躁的同时舒适性是不能缺失的卖点。

全新天籁噪音测试
速度(km/h)噪音(分贝)易车优秀噪音标准
0(发动机怠速)41.4<40
5054.8<57
8059.6<63
10062.5<65
12065.4<67

天籁的静止噪音表现相对一般,并且可以感到明显的发动机振动,当然也不排除这只是测试车的个例。在行驶起来后的各个速度下噪音成绩均大幅低于优秀标准,十分不错。

这是日产在国内第三快的车

在开着全新天籁时,仔细想了想它似乎是日产在国内投放的第三快的车型,在它前面也就只有超跑GTR还有那几乎见不到车的370Z。

有人说这台天籁有点快得过分了,一台中级车真的需要这么暴力的动力吗,但我觉得这只不过是VC TURBO发动机带来的附属品,毕竟全新天籁并没有让舒适性打折,还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目光,何乐不为。

全新天籁将于即将开始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根据已掌握信息除了此次测试的2.0T车型外还会提供2.0L自然吸气版本,敬请关注。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