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从MKX升级到航海家 难以想象这竟是一次中期改款!

林肯品牌重新进入国内市场已有4年多的时间,通过一系列新车型和全新的服务理念,吸引了不少豪华品牌车主,在诸多豪华品牌当中也可谓是自成一派,有显著的自身特色。此次我们来到加州试驾的林肯航海家,恰恰能够代表林肯这种独特的豪华调性。航海家已于9月份正式在北美地区上市,国内则会在随后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正式登陆之前,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相比现款MKX究竟有哪些升级之处?

外形升级为全新家族式风格 档次感有明显增强

如果不告诉你,就凭新老款差异来判断的话,你一定会认为航海家和现款MKX完全不属于同一代车型。它的造型改变可谓是彻底,家族式前脸无疑增强了航海家的辨识度,一改老款上的犀利风格,变得更加优雅、高档。在外形配置方面,林肯航海家也相当到位,全LED大灯、ACC、全景影像、21英寸轮圈等等,都足够吸引人。

2内饰配色豪华感强 前排座椅舒适性值得称赞

内饰配色豪华感强 前排座椅舒适性值得称赞

在营造车内豪华感方面,林肯航海家采用了双色拼接内饰、真皮包裹、木纹饰板等细节处理,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智能助驾系统等亮点配置,都更容易吸引潜在用户。航海家车内最吸引人的要数它的前排座椅,从真皮材质、到菱形格纹、再到22向电动调节+按摩功能等等,表现堪称极致,乘坐舒适性方面也无可挑剔。

32.7T动力强劲 8AT变速器带来了全新驾驶体验

2.7T动力强劲 8AT变速器带来了全新驾驶体验

驾驶林肯航海家2.7T V6不难感受到它气势磅礴的一面,动力性能强劲、加速表现也足够畅快。8AT变速器在日常驾驶时能够提供比6AT更多的平顺性,配合换挡拨片驾驶的话,它还能够在运动性方面帮助你找到更多乐趣。而在一天的试驾下来,你很容易忘记航海家还具备运动的一面,只会更愿意沉浸在它的舒适性和高级感中。

编辑点评:林肯航海家相比现款MKX的提升是相当全面的,在设计风格、功能丰富程度、动力性能方面都有了不小进步。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航海家对于林肯品牌豪华理念的贯彻相当彻底,用料高档、配置丰富、驾乘体验也更偏重舒适性与档次感。如果这些刚好能够吸引到你的话,不妨期待一下11月15日在国内举办的林肯航海家上市发布会,相信它在性价比方面也会比现款MKX有更多提升。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