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启辰T60正式上市 售价8.58-11.88万元

11月16日,启辰T60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7款车型, 分别为时尚版、智酷版、智趣版、智炫版以及智悦版,售价区间在8.58-11.8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6L自然进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5MT或CVT变速箱选择。


现场实车图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 总经理 马磊

领导合影

新车亮点:

1、搭载启辰智联系统3.0,智能化程度高,功能强大。

2、发动机源自日产,技术成熟,动力平顺。

3、轴距达到2640mm,车内空间宽敞。

4、外观具有多种颜色选择,部分颜色更提供双色车身。


车型介绍

外观:造型设计硬朗 提供双色车身选择

启辰T60定位小型SUV,在硬朗的车身线条刻画下,其视觉效果并不显小。外形设计方面,新车没有过分追求同级别常见的年轻个性风格,整体造型符合各年龄层审美。

车头部分,启辰T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车身使用双色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中间配上两条点阵式镀铬装饰条。格栅与“双瞳”式LED大灯相连,宽大的下进气口采用了网格式设计,搭配上两侧的竖条状LED雾灯,整个前脸颇具辨识度。

新车尺寸为4412mm*1820mm*1679mm,轴距为2640mm。外观配置部分,新车根据不同配置配备了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以及铝合金轮圈、后雨刷、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内饰:科技氛围强 搭载启辰智联系统

内饰方面,启辰T60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了。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

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根据不同配置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支持语音控制、在线听歌、在线导航等功能。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程序、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

由于车身尺寸宽大的缘故,启辰T60车内非常宽敞,保证了较为优异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设置也从实用着手,特别是后排可全放平后,后备厢延展出来的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动力:全系搭载日产HR16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启辰T60将搭载日产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则分别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油耗方面,从官方给出的数据可知,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4L,CVT车型的油耗则低至5.9L。

竞品分析

启辰T60虽定位为小型SUV,但是它在小型SUV里的定位又明显高于同级别不少车型。从车身尺寸来看,启辰T60在同级别市场里的表现非常突出,因此其乘坐空间要优于竞品车型。此外,成熟的动力总成让T60有着较为理想的油耗表现、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较低的维护费用,日常使用非常省心。

编辑点评:启辰T60给人最明显的感觉就是省心和聪明,源自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技术方面已相当成熟,作为代步工具再为合适不过。此外,在多款配置车型上搭载的启辰智联系统,对于日常驾驶能带来很大的方便,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娱乐资源。总的来说,启辰T60是该级别里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但是它的起售价已触及不少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这无疑影响了它在市场上的发挥。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