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抢先实拍长安CS85 原来轿跑SUV还可以这样玩!

这几年大家都喜欢买SUV,但不知不觉间就成了街车,不过再好的东西也有看腻的时候。而SUV还要怎么进化呢?轿跑式SUV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或许未来会成为新的增长点。之前轿跑式SUV大都是豪华品牌在做,价格高高在上,咱平民也无福享受。而如今自主品牌也有了,长安CS85就是最有代表性的轿跑式SUV之一。

虽然轿跑式SUV看着新鲜,但我们自主品牌也不是没有,目前就有风光ix5、宝沃BX6等车款,未来还会更多。不过对于CS85,亮点却不仅仅是轿跑式的设计,它在动力系统、车内设计、科技装备、多媒体系统方面都有更高的突破,可谓内外兼修。

根据之前的消息,长安CS85有望2019年3月正式上市,而最近这款车终于揭开面纱,我们有机会提前一睹真容,先给大家展示一波。

外观:轿跑设计动感前卫 科技装备同样领先

2内饰:工艺上乘 多媒体系统智能化程度高

内饰:工艺上乘 多媒体系统智能化程度高

长安CS85车内多媒体系统简单体验视频:

动力:2.0T+8AT看点十足

编辑点评:静态有惊喜 期待驾驶表现

目前自主品牌SUV中,采用轿跑设计风格的产品并不多,国内消费者对这类车型的接纳程度如何还是未知数。如果单从SUV属性来看的话,CS85在离地间隙、空间方面实际表现不输CS75这类传统SUV,而且还给了我们更强的运动感和个性元素。当然,未来还会有更多轿跑SUV来加入,能不能掀起大家对轿跑式SUV的热潮呢?还得等以后再看。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