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激光大灯、水晶档杆、手势操作,这才是百万SUV该有的样子!

 在百万豪华SUV的阵营中,宝马X5的多功能性一直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在公路性能上表现优异,同时在越野以及运动方面也依旧独领风骚。而宝马也为其赋予了一个独特的名字——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意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第一代宝马X5诞生于1999年,正值豪华SUV热潮兴起的年代,与当时的奔驰“M-Class”(现今的奔驰GLE)同属于一个时代。仅仅20年的时间,宝马X5历经了三代车型的演变,而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我们则看到了第四代宝马X5,从专治油腻的中年大叔,变为俘获青年才俊的豪华SUV。激光大灯、全液晶仪表盘、水晶档杆,这些处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元素,一一出现在了全新一代宝马X5身上。时尚与科技感成为了宝马X5的主基调,而它也在无时无刻的告诉我们:“要做就做老大,拒绝平庸的豪华”。

外观:家族设计的传承与革新

宝马的设计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已经延续了百余年,这一设计元素在全新宝马X5身上也自然而然的得到了传承,只不过面积更大的近乎夸张的格栅造型让其更有进攻性。比较有意思的是,前三代宝马X5中前脸的两个小圆灯消失不见了,少了一分复古多了一些时尚感,也算是一个设计上的小革新吧。

外观小结: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宝马X5带给了我们一种别样的感觉,虽然整个宝马品牌都让人感觉很年轻,但对于宝马X5来说,前三代车型还是有那么一点老气的。不过,这次换代之后,新车整体上年轻运动了不少,有经典设计元素的传承同时也有革新的亮点,而且科技配置提升之后,在BBA的同级车型中也并不落下风,还是相当有看点的。

2内饰:浓厚的科技氛围

内饰:浓厚的科技氛围

其实宝马X5的内饰在BBA同级车型中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但这次换代之后,内饰的科技感可以说是大有改观。首先,新车首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这也是其最引人的一点;其次,全新的iDrive 7.0系统操作更为便捷,且带有手势操作功能,提升了整车的逼格;最后就是一些细节上的提升,比如说水晶档杆、中央空调出风口精致的小屏幕以及可加热制冷的杯架,这些细节上所展露出来的品质与豪华感才是最深得人心的。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