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低调奢华更“宜家” 试驾沃尔沃V90CC

 据说瑞典是一个幸福指数爆棚的国家,人民平均工资高、福利待遇好,生活无忧无虑怡然自得。瑞典人的心态普遍较好,很多的兴趣爱好使得他们更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其中一个爱好便是旅行。为了使得人们能够无惧北欧的恶劣环境,放心大胆地出游,“Cross Country”这一概念应运而生。

沃尔沃作为老牌旅行车生产厂家,几十年来积累了太多丰富的经验,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经典的旅行车型。今天的主角就是一台由瑞典人亲自操刀设计的旅行车,不同的是它既拥有轿车的舒适性,也可以从容面对大多数路面,同时将现代科技融入其中。他就是沃尔沃V90(购车享1年0利率,享置换大礼包) Cross Country,简称V90CC。

基于S90打造而来的V90CC同样使用了SPA可扩展模块化平台,与S90不同的是,V90CC将离地间隙提高到了210mm,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大多数城市SUV,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通过性能得到保障。

沃尔沃的“金字招牌“

安全已经成为了沃尔沃车型的代名词,作为旗舰级别的90系车型,安全科技必然不能缺席。V90 Cross Country搭载了沃尔沃最先进的智能科技。: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它依靠雷达探测全方位确保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并且新增了对向来车自动避让的刹车功能。

在紧急情况时,CIty Safety系统可以调整刹车力度,使得在紧急情况时用最小的刹车力获得最大的制动效果,例如说踩下一半的刹车行程可以获得全部的制动力。这一效果有效地保证了碰撞力度的最小化乃至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了提升使用便利性,沃尔沃也向旗下车型加入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但从车道保持辅助方面来说,V90CC可以适应更大角度的弯道,并且依靠主动安全系统,可靠性也有所保障。

路噪风噪得到控制 发动机噪音稍显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V90CC的密闭性很好,在长时间的试驾环节中甚至出现了耳部气压状况。这也保证了车内的豪华感。

2驾乘感受遵循北欧原则 简单好开易上手

动力完全够用 加速超车很从容

总体来说V90CC的动力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虽然引擎声浪会影响一些豪华感,但车子愿意配合你完成各项驾驶动作,这一点很难得。毕竟对于车来说,好开才是最主要的。


换装空气悬挂 前段舒适后段支撑到位

2019款V90CC在后轮配备了空气悬挂,但不支持自行调节。前双叉臂的结构保证了操控性,4C主动适应型悬架也保证了城区使用的舒适性。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