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车圈儿里的运动型选手 福特新蒙迪欧对比别克君威


在消费主力逐渐年轻化的今天,SUV市场看似一片红火,但是想要彻底撼动轿车的地位,还要走很长的路。毕竟,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喜欢SUV。放在十年前,中型车主打商务、实用风格,如今造型时尚且空间宽敞的中级车,却能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在B级车领域,同样有着大马力、大车身的福特蒙迪欧和别克君威,不可避免又相遇了。两者无疑是两款最具代表性的美系车型,也是很多年的对手,并且有着相似的定位,那么拥有诸多智能配置、性价比出众的实力战将新蒙迪欧和外形精致内敛的优雅绅士君威谁更受欢迎呢? 希望下文能够带给您答案。

新蒙迪欧/君威造型颜值大比拼

外观小结:选车先看“脸” 已成为大家购车时下意识的行为 ,而新蒙迪欧恰好也符合了这项要求,好开又帅气,有个性够时尚,因此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标杆车型,加之一些比较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很多喜欢它的人更是趋之若鹜。而君威优雅内敛的外形设计自有一批拥趸,不过这样的设计似乎缺少了点个性,看起来过于温和,但也符合大众的口味。

2新蒙迪欧对比君威内饰篇

新蒙迪欧/君威内饰、配置大PK

内饰小结:不得不说,新蒙迪欧在配置方面占尽了优势,从潮流的大尺寸仪表盘、高科技的车载互联系统等引领同级的智能配置,到各类安全辅助配置,该给的统统没有吝啬,在同级别中算性价比非常高的了。

3新蒙迪欧对比君威空间/动力篇

新蒙迪欧/君威驾乘空间谁更强

空间小结:就空间而言,两款车的表现都很出色,也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不过新蒙迪欧在轴距、后备厢容积以及座椅的材质上表现更加亮眼,其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更为人性化,实用性较强。

新蒙迪欧/君威动力系统对比

总结:中型车即使将运动当作自己的招牌,只不过每台车诠释运动的定义不同。新蒙迪欧的静态表现丝毫不亚于换代不久的君威,只不过它更向家用、舒适上多了一些侧重,但是如果有需要,它的动力表现也绝对不会输给后生之辈。君威也不是个吃素的,不再是以前人们脑海中别克车型“路人脸”的样子,而且从头到脚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综合空间、配置、舒适性来看,新蒙迪欧显然并非将“乘坐性”放在产品性格的首位,诸多智能化配置是一大亮点,而在品质,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更是让该车的性价比力压君威,甚至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不仅有个性,实力也不容小觑,新蒙迪欧有足够的资本成为各位准车主们争相买单的对象。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