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有这么一种SUV

车企广泛定义它们为小型SUV

最早起源于欧美

却在中国迎来了“人生”巅峰

起初先由昂科拉和翼博入市

而后几年时间里

近四十多款合资及自主小型SUV车型

集体涌入国内市场

令这一细分市场快速趋向饱和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相比传统SUV

小型SUV的排量、售价更低

相比轿车

又有高离地间隙、高视野的优点

因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并且,与紧凑型SUV有别

合资品牌小型SUV的定价

主要集中在10-15万元左右

自主品牌车型则低至7-8万元上下

而这些定价正是

80、90后消费人群主要关注的领域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但想要引起年轻消费群体的共鸣

这些车必须造型时尚、个性

且品牌力要强,实用性也要高

在合资小型SUV中

兵哥认为还真有那么几款车型

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到底是哪几款,咱们一起来看看:

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法系车一直都是各大车系中最独特的存在,而云逸 C4 AIRCROSS也不例外,大体上延续C-AIRCROSS的造型风格,个性、大胆,充满法系时尚感成为其最独特的设计标签。在极致个性的同时,还给人带来了些许独特的未来感,行驶在街道上,其回头率自然不用多说。车内双色拼贴设计,大量真皮包裹以及造型个性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感和触摸感都很不错,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云逸C4 AIRCROSS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这套系统结合4G网络带来的多媒体娱乐体验相当丰富,符合当代年轻人对科技生活的追求;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等。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表现都不错,比标准尺寸的小型车宽敞一些,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搭载1.2T以及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再加之雪铁龙在底盘方面的调校功力,驾乘质感在同级来说表现还是不赖的。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元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斯柯达在国内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况,但是近几年凭借着一波强劲的SUV攻势,不仅让销量得到稳步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柯米克是斯柯达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定位略低于柯珞克,其很好的延续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在更为年轻化的同时,还保留了些许稳重的气息。内饰整体非常耐看,功能区较为简洁易上手,不过在触感上,由于采用了较多的硬塑料,会稍显欠佳,但胜在实用性方面非常到位。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全系标配8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大屏,除了基本的娱乐功能外,还支持智能手机互联、智能语音助手等等;此外,还配备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等,配置表现十分丰富。得益于2610mm的轴距和空间的优化,柯米克的整体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中规中矩,作为日常城市通勤使用是足够的,不过可选车型只有四款,多多少少还是觉得差点意思。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指导价:12.99-15.59万元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ENCINO昂希诺在所有的小型SUV中,应该算是最为独特的存在,仅从它被现代官方称之为“高性能开山之作”就能感觉得出。其拥有动感前卫,并且非常低趴的外观造型,带有强烈的运动感,会给人一种“运动钢炮”的视觉感受;另外,靓丽独特的车身颜色也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相对外观而言,它的内饰就显得偏沉稳了,不过其采用了大量的撞色装饰增添内饰的新鲜感,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

这几款既个性又实用的合资小型SUV,最低仅售10.98万

ENCINO 昂希诺的配置在同级来说,表现也算是较为厚道,配备有LED前大灯、倒车影像、9.6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等;并且支持Carplay,还能通过语音识别系统控制多媒体系统及空调。空间方面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并且全系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放置大件行李不在话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爆发出177匹马力,这在这个级别中是相当罕见的,称得上是一辆追求极致运动的小型SUV,对于动力有追求的年轻人而言,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