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公路/越野双修炼! 试驾全新一代宝马X5

 随着上个月宝马X7在洛杉矶车展的正式发布,宝马X5就已经从旗舰车型的宝座上退了下来。但这说不定还是件好事儿,现在,全新一代宝马X5不用再承担太多的压力,只需做到能够陪伴车主走南闯北的本职工作。经过了四代车型的历练,如今的第五代X5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它在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的双修炼,让他变得面面俱到,样样活好!

新车将于12月7日晚正式上市,目前得到的预售价是82-92万元,其中xDrive 40i M运动套装预售82万元、xDrive 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预售92万元。

文章链接(请猛戳):

既是传承又是创新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BMW X5

激光大灯、水晶挡杆、手势操作,这才是百万SUV该有的样子!

来自“公路之王”的警告 认真你就输了!

动力:换装了B58的3.0T发动机 动力更强劲

驾驶辅助功能:升级版的自动泊车 50米原路径自动倒车

全新一代宝马X5有着非常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这让这台身长接近5米的大家伙变得异常灵活。就连我旁边的一位女同学说:“有了这些强大的功能,我完全不担心我Hold不住这台X5了。”

自动泊车功能在豪华车型上其实很普遍,但是X5上这个全新升级的自动泊车系统还是有自己的亮点。首先是自动泊车启动后,你完全不需要用手去切换前进挡和倒挡;其次你也不需要去半踩刹车控制车速,这下你的双手双脚就全部解放了;最后,如果在自动泊车时有行人或其他障碍物出现,它会自动刹停,防止碰撞。



X5的倒车辅助功能可以让车辆按照之前50米的行驶轨迹原路自动倒车回去。这个功能有什么作用呢?举个例子,如果你开到一个比较拥挤的小区找停车位,结果左拐右拐开进去后发现是条死胡同,这时候有了这个倒车辅助功能,你就可以让X5自动按照原路径返回,而你不需要再小心翼翼地自己倒车出来。



越野试驾:空气悬架加持 xOFFROAD功能强大

当我看到我们试驾的X5采用了21寸的大轮圈搭配超薄的轮胎时,我没想到厂家会安排我们去做越野体验。我很担心轮胎承受不了这样复杂的路况,但没想到的是,整个越野体验下来,我们并有感受到X5的一丝“胆怯”,在空气悬架和xOFFROAD的加持下,X5整个越野的表现让我十分满意。

我其实希望在越野驾驶中,方向盘的回馈力度更大一点,一来我觉得越野就应该让自己的手臂也多用上些力,二来我希望路面信息更多地能通过方向盘传递给我,这样我能够更好地判断此刻车辆所处的路况。

公路试驾:3.0T的动力随叫随到 悬架的支撑到位

最后是X5最擅长的公路行驶了,开着X5并不会让我感觉到是开着一台很大很笨重的大块头SUV。它在变线以及过弯时的灵活性,堪比宝马的轿车,动力响应更是直接迅猛。

X5有四种驾驶模式,每种驾驶模式下的油门踏板回馈力和响应速度都不相同。在Comfort模式下,油门踏板就有些“钝”;在Eco模式下,油门踏板就更硬了,感觉有股力量和你对抗,让你尽量不要踩油门;只有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才比较灵明,踩下去也不太费力。

总体来说,这次全新一代宝马让我不再担心它的越野性能,它在非铺装路面的表现和它在公路上的表现一样出色。而且它还增加了这么多的驾驶辅助功能,你会发现之前的担心全是多余,大块头的它却异常灵活,能带着你去到很多地方。

2静态回顾:造型更加灵动 配置提升明显

此前我们的文章已经对外观、内饰和空间做了非常详尽的讲解,所以我们此次就不多赘述了,就简单来回顾一下这三个方面吧。

外观:全新的激光大灯 双肾中网连为一体

内饰:整体风格得到传承 三块屏幕提升科技感

空间:后排地板接近纯平 后备厢功能丰富

空间:后排地板接近纯平 后备厢功能丰富

全文总结:

从1999年第一代宝马X5诞生,到现在已经接近20年了。这些年来宝马X5从未让我们失望过,它凭借着强悍的性能和过硬的质量深得消费者的心,而第五代X5更是将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进行了更好的平衡,让我们不仅享受到宝马一贯在公路上的强大性能,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宝马在越野路况的诚意和惊喜。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