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9月22日湖南长沙东风日产奇骏购车回顾


购车时间:2018年9月22日

购车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购车回顾:开了几年的标致307终于罢工了,已经是老司机的我跟老婆商量决定换一台大的家用的合资SUV,对比过斯柯达柯迪亚克、别克昂科威、大众途观、雪佛兰探界者、福特翼虎、三菱欧兰德、标致4008同级别车型后,东风日产奇骏以空间大,舒适性好,油耗底,操控好得到了我和老婆的一致认同,其实东风雷诺也不错,但那个菱型的标识我们都不喜欢就放弃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无论是4S店的促销活动还是那些不入流的小车展,与销售谈得价格始终无法让我满意。一次同学聚会上,有朋友到网上去找个团购,跟着一起去策很省力。在网上搜索,找到了0731汽车网,朴实的页面,丰富的资讯以及那些提车的团友写得购车回顾,让我觉得很靠谱。于是就报了名,很快负责团购的曾团长就联系了我,并约定了团购的时间和地点,9月22日上午我准时到了团购的4S店,跟曾团长见面后,先行沟通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曾团长直接找来了店里的销售总监跟我谈,在我交了诚意金后,销售总监找电话向总经理请示,大约十分钟后通知我,可以满足我的要求,于是马上付款提车!整个过程轻松愉快!曾团长对我提的关于汽车的问题都能给予专业的解释,更让我惊喜的是,我谈的价格4S店不送任何东西,而0731汽车网却给团友提供了一个大礼包,里面有膜,行车记录仪等很实用的装饰!太划算了!在这里感谢曾团长,感谢0731汽车网,让我能以满意的价格买得自己的爱车!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