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硬派越野车也能享受惬意的都市时光 试驾新款BJ40 PLUS

从212发展到现在的BJ20、BJ40以及BJ80多点位开花,多年来北京汽车一直坚守者硬派越野这块阵地,在为工薪阶级实现越野梦的同时,更多的带给人们国产越野车的情怀。

BJ40作为主力车型,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衍生出众多车型。BJ40、BJ40L、BJ40 PLUS不同的车身尺寸配以不同的动力总成和驱动形式,肯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但是北京汽车还不止于此,为了让越野和都市生活更均衡,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和BJ40 PLUS柴油版。

城市猎人版造型设计和在售的BJ40 PLUS普通版并无太大差异,不过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并且首次推出了BJ40 PLUS柴油版车型,尺寸更大更威猛。普通版的BJ40 PLUS之前我同事以及做过非常详细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回顾一下,本次我们主要分享一下这两款车的试驾感受。

BJ40 PLUS城市猎人版

2BJ40 PLUS柴油版试驾体验

BJ40 PLUS柴油版试驾体验

之前只有BJ40和BJ40L有柴油版,本次试驾的是北京汽车首次推出的PLUS柴油版。新车外观造型和内饰布局采用与汽油版完全相同的设计,车身尺寸和内饰科技感均有所提升。但是比起都市猎人版,BJ40 PLUS柴油版的行驶表现就显得有些糟糕了。

也许越野路段才是这款BJ40 PLUS柴油版得意的时刻,我会在晚上补充这款车的越野表现,敬请期待。

总结: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和BJ40 PLUS柴油版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BJ40系列的产品布局,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范围。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出色的动力表现和良好的静谧性让这辆硬派越野车更大程度的兼顾了城市路况,使得消费者驾驶硬派越野车也能享受惬意的都市时光;BJ40 PLUS柴油版续航里程更出色,更适合长途穿越,让热爱越野的消费者能够买到科技含量更高,空间更大的车。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