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售价19.68-31.98万元/推7款车型

 我们从官方获悉,Jeep新款自由光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此外,2.0T四驱探享版还可选装8000元的自动驾驶智慧包。全新自由光除了拥有普通版之外,还推出了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外观取消了分体式头灯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全新自由光的大灯设计回归了大众审美,改为了一体式设计,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全LED大灯组,雾灯的位置也有所不同。普通版和Trailhawk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明显区别,Trailhawk的前后保险杠尺寸更加紧凑,以获得更大的接近角离去角

普通版自由光多处采用镀铬材质装饰,高档感更明显;而Trailhawk版则多用哑光灰色进行点缀,车身四周边缘都采用黑色装饰包裹,造型更酷。

全新自由光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来说,Trailhawk车型的内饰少了很多镀铬装饰,更多的是一份朴实和沉稳感。新车采用机械指针+彩色液晶屏的组合式仪表盘,但中间7英寸液晶屏的信息切换过程速度比较慢,上下滑动的动画效果比较缓慢。新车的多媒体中控触摸屏为8.4英寸,造型方正,系统增加Android Auto和CarPlay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8kW(国VI排放车型)和114kW(国V排放车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款可选,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