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小身材有硬实力!科技空间双赢的它并没有忘本

 曾几何时,江淮的销量表现大有让其旗下车型成为爆款的趋势,例如在小型SUV市场内打拼多年的瑞风S3,如今级别略高于它的瑞风S4已于广州车展上市,看江淮能否重整旗鼓,凭借它杀入市场的前端。

当然,真正打动消费者的不一定是一昧地堆砌配置,车子最主要的还是要开入大家的生活里。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它进行了静态评测(<<<传送门),现在我们来到了江淮的老家合肥,来亲自体验一下这位“新进人员”的真正实力。但由于自动档车型刚刚下线,还需要一些改进和调校,因此我们这次的试驾车型为2019款1.5T手动梦想型,不得不说有一些遗憾。

测试场试驾初讨欢心

在进行道路试驾之前,应该要做的是了解这辆车的基本性能。测试场包含了多种项目,能够对车子的表现有一个直观的印象。

场地试驾总结:总体来说瑞风S4的表现已赚回票价,可以说是一台综合实力很强的小型SUV。刹车和底盘的表现尤其令人惊喜,江淮对此也应该付出了不少的心血。然而到实际使用状况下,它的表现能否像场地中这样优秀?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2道路试驾江淮瑞风S4

这一点我认为对这个级别的车型至关重要,通常作为年轻人或家庭的第一辆车,好开好上手才是最主要的。瑞风S4的手动档版本可以划归为“非常好开”的范畴,不仅仅是因为自动补油的设定,很轻的离合踏板也是重点。

刹车回馈力度较轻和有些拖沓的变速箱有些拖了后腿,不过优缺点一定是共存的,好在这些细小的不足可以很方便地通过厂家后期调校来进行弥补。俗话说瑕不掩瑜,有点还会继续放光,您继续往下看。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