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电动轿车佼佼者 艾瑞泽5e 450VS比亚迪e5 450



目前市场上的纯电动紧凑型车产品在逐渐丰富起来,说起这里面的佼佼者,奇瑞艾瑞泽5e和比亚迪e5算是最抢手的,他们的补贴后价格在10到15万区间,续航里程在450km左右。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一台自己喜欢的电动轿车是个难题,今天就来看看这两款的优势与劣势,看看谁更适合家用。

价格对比:


image.png外观方面:艾瑞泽5e时尚精致,比亚迪e5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艾瑞泽5e 450简洁时尚

艾瑞泽5e 450车内配备了10英寸智能触控屏,除了语音智能交互、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带动态辅助线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功能外,还具备手机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手机即可远程开启空调、车辆定位、远程诊断等更多操作。

艾瑞泽5e 450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也非常好用。几乎所有的多媒体指令都可以通过说话来执行,识别度比较高,总体来讲体验不错。


空间方面:艾瑞泽5e 450 轴距更长,后排空间叫富裕。

艾瑞泽5e的充电口也是设置在车头进气格栅位置。而汽油加注口的位置则是慢充插口。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车辆在使用快充时可在半小时将电量从30%充至80%,使用6.6kW慢充桩充满电大约需要7-9小时。

总结: 艾瑞泽5e 450是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也意味着进入了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纯电动车市场。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艾瑞泽5e在产品力上有着很突出的竞争力,400+km续航对消费者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对于这个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来说,续航里程永远是他们最关心的点。比亚迪e5在续航里程上同样出色,只不过在外观上没有个性的视觉体验,内饰做工也差强人意,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没有跟得上时代的潮流流线遗憾,总体来说,两车从驾驶续航的角度都是国内品牌的佼佼者,艾瑞泽5e在品牌定位上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