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沐浴在阳光下的时尚小车 年轻人的选择又多一个

 长安有种学习手机厂商的做法,将旗下车型CS35分为Plus和Mini版本,在命名方式上很时尚也很新颖。这次我们抢先实拍到的车型同样时尚年轻,充满着阳光活力,它就是此前曝光的CS35 Mini——全新CS15。

老款的CS15已经在市场中拼杀了多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长安CS家族的最小车型,势必要以出色的性价比和阳光时尚的设计来吸引日渐成为消费主流的年轻人,而这辆全新的CS15出色地实现了这些要求。

外观时尚动感 充满阳光活力

与这辆新车相比,现款CS15不免显得有些过时。因为这辆车的变化可以算得上是年轻了十岁。这无疑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出色的外观设计也是一台车营造良好印象的必备武器。

2内饰科技感跟上潮流

内饰提升更加明显 双屏与贯穿式出风口很吸睛

与外观的年轻化改变一样,内饰的风格也更向潮流迈进了一步。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双联屏与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无疑为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增添了浓重的一笔。配置不必多说,满足年轻人对科技设备的好奇心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变化很小 或与现款差距甚微

动力系统依然使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双离合/5速手动变速器,数据方面也与现款差距非常小,实际具体的使用效果和与现款车型的差距也只有等试驾过后才能知晓了。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