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全新迈锐宝XL将241匹马力带入10万+区间

 全新迈锐宝XL本次全系只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49-21.99万元,强大的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一举让其成为了10到20万区间内最强动力车型,同时这也是迈锐宝车系第一次引入2.0T发动机。

下面为一段迈锐宝XL 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智版的标准演示视频,方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其配置情况。


Redline风格化套件上身,凸显运动质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在前脸上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车头部分上下进气格栅直接连接成一体,并且格栅线条也变得更加立体动感并具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功能,红黑元素的Redline风格化套件也实实在在的提升了整车的战斗氛围。

 车头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锐利的线条也让前脸变得更富有攻击性,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被安放在雾灯区域也是比较新奇的想法,也让新迈锐宝XL提高了在前车后视镜中的辨识度。

全新迈锐宝XL全系仅提供了4种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分别是流光白、钛光灰、焰光红以及珠光黑,虽然颜色种类不算丰富,但是搭配Redline套件还是颇具战斗气息的。

新款内饰的变化不明显,只提供了一种纯黑搭配红色缝线的配色方案,全新的Mylink+智联系统是这次的升级重点,包含导航、电台以及音乐等丰富车载APP,并且提供每年24G的免费4G流量。

新迈锐宝XL全系配备了18英寸熏黑式轮圈,惹眼的红色条幅在静止时显得十分独特,与之搭配的是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轮胎,尺寸为245/45 R18,这是一套非常平衡的轮胎,干湿路面操控性极佳且胎噪较低。

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具备双涡管涡轮和闭缸技术,为了能在四缸和两缸状态下都获得良好的动力输出,还搭载了Tripower可变气门控制技术,这也使得车辆实际拥有了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模式。

2标准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标准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下面我们来看看全新迈锐宝XL各个车款之间的配置情况,本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动版、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联版和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智版,即便是入门版车型的标准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了,整体表现很不错。

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动版与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联版配置差别(价差10000元)

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联版增加了10000元,换来了较为可观的配置提升,其中Mylink+智联系统包含丰富车载APP,带来了更加自由多样的用车体验。

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联版与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智版配置差别(价差15000元)

作为车系的最高阶车型,Redline 550T 手自一体 锐智版增加了丰富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实实在在的帮你化解危险,降低发生事故发生的概率。

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IB碰撞缓解系统

针对前向慢速行驶或者静止的车辆,综合评估碰撞危险,并在必要时提出预警(仪表盘标示和声音同步预警),若预警没有得到及时响应,系统可以在即将碰撞时触发制动,避免或降低碰撞伤害。

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

当车速在8-80km/h时,行车侦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车辆正前方的行人和车辆,通过自动紧急刹车来避免碰撞或减低碰撞造成的伤害。

LDW车道偏离预警<br>+LKA行道保持辅助系统

在有车道线的道路上行驶,且车速大于80km/h时,如果探测到车辆偏离车道,却没有打相应方向的转向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将提出预警(仪表盘标示和声音同步预警),辅助方向盘转动,防止车辆因偏离车道而造成危险。

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

倒车时,系统通过车体后部的短距雷达,监测将从后方通过的车辆,在中控屏幕倒车影像工作的同时逬行提醒,并伴有声音警示,避免倒车时的碰撞隐患。


全文总结:加入Redline元素的新迈锐宝XL不仅是外在更加年轻张扬,在内功也着实精进许多,2.0T发动机的下放也让自己在面对B级车新一轮“军备竞赛”时挺起了腰杆,强大的动力参数虽不及全新天籁耀眼,但也足够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日渐高涨的需求,再加上颇具诱惑力的价格,或许迈锐宝在成功的路上就只欠东风了。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