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有颜有实力年轻新选择 全面解析启辰T60深度硬实力

目前国内小型SUV的市场持续火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这个领域不断脱出新产品。但无奈自主品牌的产品在设计以及配置上,都不太符合消费者对它们的期待。与此同时,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在凭借以往产品力的作用,在市场中处于了一个主导地位。

因此,现在急需一个能够通过硬实力撼动合资背景的自主品牌。而刚刚上市不久的启辰T60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尽管也是入门级车型,但在它身上却有着领先同级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全面解析一下它的硬实力。

从定位来说,启辰T60在自家中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入门级车型,也是SUV范儿相当正的一台。像之前大热的启辰T90是以跨界车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的。而到了小弟弟T60这里,虽然它也有着大热的潜质,但造型却走了正统SUV的范儿。可以说,在启辰刚刚杀入的小型SUV级别里,启辰T60明显是要求稳的。

但是这个“稳”并不是代表了要做一台平庸的车。这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主动安全配置和互联系统上达到了同级别中的领先水平。可以说这个“稳”,是想要用综合实力稳拿的“稳”。因此,在对价格非常敏感的小型SUV市场中,启辰T60的售价在同级别里也是一个合理的价位。

无论定价、外观设计、主动安全配置还是互联系统,很明显,启辰T60是想打一张“年轻牌”。这也让它成为了同级别里一台特点非常鲜明的车。并且,它还提供旭日橙、晴空蓝等共多种的车身配色,进一步增加了年轻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更贴近真实的消费心理。

启辰T60外观解析:

综合来看,在外观方面,启辰T60完成了一个“不愿落入俗套的设定”。在同级别很多车型都绞尽脑汁的想让自己变成“时尚小鲜肉”的时候,启辰T60则用简约硬朗外加十足的科幻感做出了自己的答复。不得不说,这样的造型是一种清流般的存在。也似乎抓住了年轻人对于颜值的另一种喜好,那就是要“有个性的硬”。

2启辰T60内饰解析

启辰T60内饰解析:

中控显示屏为10英寸悬浮式设计,采用全触摸控制,这是目前最主流的设计方式。由此也可以看出启辰T60想更多的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值得一说的是,它搭载了目前启辰最新智联系统 。

本部分的开篇,我们已经在图例中简单介绍了这套系统的主要功能,那么现在就来细致的了解一下它。

首先,它是基于Linux系统打造,支持WiFi和4G接入,能够实现在线音乐和在线导航功能。

其次,它在语音识别速度和准确率上较之前的2.0 plus版本,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通过语音,不仅可以对车内的天窗,空调进行控制。甚至还能对于家中的智能家电实现互联控制。包括家电的状态开关、调挡操作、设备查询。

除此之外,驾驶员还可以通过互联系统设定地理围栏,在进入到家附近时,打开家里的家电。而离开家时,则会自动关闭家电。当然最重要的是,启辰T60的车家互联功能,也让它成为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

另外,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对它搭载的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 、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进行调取与设置。

总体来看,启辰T60的内饰以简约科技为主,注重的是整体氛围与外观设计的相呼应。没有过多复杂元素的掺入。主动安全配置和互联系统是其内部的最大亮点。对于年轻的用户来说,能够提供完备的安全预警和方便易上手的互联系统,往往决定了他们最终的购车决策。

另外在多说一点,启辰T60在各项零部件方面都采用了与大众、本田、三菱等主流合资品牌相同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甚至与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采用同品牌供应商,确保了合资级品质。  

3启辰T60空间解析

启辰T60空间解析

得益于2640mm的轴距,启辰T60的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并没有出现同级别车型中后排空间局促的情况,而且头部空间也得到了保证。另外,它的后备厢表现也非常出众,进深很深,摆放物品方便,正常状态时508L的容积也相当可观。

4.动力系统解析:

在动力方面,启辰T60全系都搭载了日产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成熟稳定,在加持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ISS发动机怠速启停系统两项功能之后,既保证了日常的舒心驾驶,还能够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悬架结构上,启辰T60采用的是同级别最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体的调校并没有如外观那样硬朗,而是偏向舒适。的确,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居家车,保证舒适才是第一要位。

总结:

在10万元 左右的小型SUV中,启辰T60是非常具有实力的一台车。尽管定位于入门级,但8.58万元起售的它,凭借着独特的造型以及领先同级别的科技配置以及国内独有的车家互控功能,成为了国内小型SUV中一台极具潜力的新车。并且,它的供应商体系来自于国际著名大厂,成熟可靠,品质有保证。对于有着购车需求,想不落俗套的同时又享受到最新的车载科技的年轻人来说,启辰T60是一台非常好的备选车辆。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