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启辰T60对比广本缤智 来自入门级的硬碰硬

国内的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其中小型SUV领域的争夺也是很激烈的。对于很多正打算购入自己第一台车的消费者来说,拥有一台小型SUV是可以解决大多数他们日常的用车需求的。

而纵观今年小型SUV领域的发展,合资品牌持续发力,国产品牌也不甘示弱。相比起合资品牌的固有产品力以及品牌本身所占有的优势,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则存在设计小气,配置一般的尴尬局面。因此,自主品牌中也需有一台车,可以有实力与合资品牌进行抗衡。

刚上市不久的启辰T60就是这样一台车,而它也将面对同级别中诸多的对手,比如在小型SUV市场中资历非常丰富的本田缤智。那么今天,我们就对这两台车来一次硬碰硬的对比。

启辰T60/缤智颜值对比:

外观小结:

不得不说,以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来说,启辰T60似乎是占得了先机。简约、硬朗、科幻感这些目前年轻人喜好的风格和元素,都在启辰T60上有着很好的体现。并且在很多同级别车型要让自己变成“美颜小鲜肉”的时候,启辰T60也用这种更加直白的方式宣告了自己想“不落俗套”。反观缤智,颜值上没有硬伤,只是这套设计理念已经用了不短的时间,已经没有了最初的那种新鲜感。

2启辰T60/缤智内饰对比

启辰T60/缤智内饰对比:

内饰总结:

在内饰方面,两台车则有着更大的不同。启辰T60用简约科技的风格代表了目前主流的内饰设计理念。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风格更容易接受。而且启辰T60还采用了东风启辰目前最新的智趣科技,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等功能,还是国内首款具有车家互联的SUV车型。展开多说一句,启辰T60的零部件均来自于国际知名的供应商,因此在品质上已经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

而缤智依旧延续了它在外观上的表现:很耐看。但在风格与功能上,却又和目前主流的偏好拉开了差距。

启辰T60/缤智空间对比:

空间总结:

对于小型SUV而言,不能过于期待空间上有太优异的表现,在能够满足日常一家人出行的基础带有一些小惊喜就足够了。今天参与对比的启辰T60车型,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真皮座椅,并在后排提供了良好的腿部空间以及后排出风口,与此同时它的后备厢容积也优于缤智。而缤智参与对比的车型,除了后备厢容积不如启辰T60之外,座椅的材质为织物,并且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也没有后排出风口。因此在空间的总体表现上,不如启辰T60那么亮眼。

3启辰T60/缤智动力对比

启辰T60/缤智动力对比:

动力总结:

启辰T60和缤智在动力表现上的差异不大,都是以照顾日常家用为最根本的出发点,整体在能够应付日常的使用场景外,争取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参与对比的两台车,也均运用了CVT变速箱,对于它们来说,平顺的驾驶才是重要的指标,激情只能先靠后了。在悬架表现上,两车采取了相同的形式,对于同级别来说这是一种最常规且不会出错的选择,属于正常发挥。

总结:

从新的程度上来说,启辰T60可谓是能够对缤智构成很好的威胁。但缤智由于上市多年,所以在目前的市场接受度上来说,会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从实际的购买来说,缤智的价位偏高并且一些科技配置已经不够领先,比较适合追求保守的用户购买。

启辰T60以8.58万元 起的售价,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从配置来说,具有同级别领先的科技配置。并且,该车的零件供应商均来自于国际大品牌,成熟可靠,品质有保证。对于追求优异的性价比、良好的产品质量以及舒适贴心的驾驶体验的年轻人来说,它一个很好的备选车型,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座驾。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