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全新奔驰CLA再度发布预告图 新车将于2019年CES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转载了由奔驰官方发布的全新奔驰CLA预告图。新车将于2019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电子消费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具备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特征、MBUX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并将搭载一系列新技术。


最新奔驰CLA预告图

从最新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全新CLA使用了非常动感流畅的外观造型,前大灯造型融入了更多的线条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结合此前被曝光的新车谍照,充满动感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比A级更加时尚,两侧进气口也有所调整。

此前曝光的全新CLA谍照

全新CLA中控区域换装了双联屏的设计,其中一个处理显示数字仪表组,另一个处理信息娱乐任务。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配备有换挡拨片。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设计,大量镀铬饰条点缀,为驾驶室带来精致的美感。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