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雅阁等8款合资中型车降价信息,有一款入门车型仅11万左右

9月进入秋收时节,车市也一直存在着“金九银十”购车旺季的说法。不过自去年车市“入冬”以来,整体市场环境便不容乐观。存量市场的竞争远比增量市场要残酷许多,而厂家也会通过推陈出新、降价等手段来维持自身竞争力。今天,小智便为大家盘点了8款热门合资中型轿车近期的市场优惠情况,为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

● 2019年1-8月销量:146664辆

●上海地区综合优惠:0.8万元

null

本田雅阁在8月份刚刚经历了大规模召回,但这并没有妨碍其成为今年1-8月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型车。目前,本田雅阁在上海地区的优惠让利在8千元左右。即便终端优惠力度不算大,但本田雅阁的销量表现依旧出色,当然这也离不开它自身出众的产品力。

第十代本田雅阁采用了年轻运动化的设计语言,溜背式造型令其外观颇具动感,较高的颜值帮助它收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的名号,车身尺寸方面,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达到了2830mm,整体的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此外,雅阁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令其动力储备较为充沛;如果追求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品质,2.0L锐·混动车型也值得推荐。

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万-30.91万元

● 上海地区优惠:2.8万-3.3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108441辆

null

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认可度无需多言,旗下的迈腾也是合资中型轿车市场的一位老牌实力选手,今年1-8月大众迈腾累计共售出了108441辆。目前大众迈腾在上海地区拥有2.8万-3.3万元左右的优惠让利,考虑到像是6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功能均为标配,其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大众迈腾的外观造型较为稳重,虽说没有太大亮点,但倒也符合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大众迈腾的轴距是2871mm,后排空间十分宽裕。动力方面,迈腾1.4T车型动力储备够用而且拉低了准入门槛;而2.0T高低功率EA888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合默契,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动力性能都可圈可点。此外,大众一贯扎实的底盘调校也为迈腾带来了“德味”十足的驾乘感受。

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49万-28.29万元

● 上海地区优惠:3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103812辆

null

null

作为大众迈腾的姊妹车型,帕萨特也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今年1-8月它的累计销量为103812辆。目前帕萨特在上海地区的终端优惠大约为3万元左右。

帕萨特去年完成了换代,全新一代帕萨特更换了MQB平台,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相较迈腾而言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时间不足一年,如今终端让利在3万元左右,性价比较高。

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 上海地区优惠:2.3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56682辆

null

日产天籁是“日系三强”之一,不过去年年底经历换代后,新车的销量表现不温不火。今年1-8月天籁累计销量为56682辆,和本田雅阁以及丰田凯美瑞有着一定差距。目前在上海地区,全新一代天籁终端市场存在着2.3万元让利,优惠幅度在日系中型车中较大。

第七代日产天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V字形中网营造出强烈视觉冲击力,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上扬的腰线都勾勒出运动化的车身姿态。动力方面,日产天籁搭载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迸发出185kW的最大功率,以及380N·m的最大扭矩,实测仅需6.42秒即可破百。不过天籁的2.0T车型定价偏高,而2.0L车型的动力在同级别中又不占优势,这或许是影响其销量表现的原因之一。

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万-25.98万元

● 上海地区优惠:3.5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69866辆

null

null

别克君威是美系中型车的代表之一,2019年1-8月,它的累计销量为69866辆。目前上海地区别克君威的让利大约为3.5万元,也就是说其入门车型的裸车价不到14万元,这个价格相信对于很多消费者都极具诱惑力。

别克君威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大面积的软性以及皮革材质令车内质感可圈可点。动力方面,别克君威提供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可选,均符合国六标准。传动方面,君威全系都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俗的动力表现、出色的隔音静谧性以及稳定的底盘表现都是别克君威的亮点。

雪佛兰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万-21.99万元

● 上海地区综合优惠:5万-7.7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50173辆

null

null

雪佛兰和别克同属通用旗下,但二者定位有一定差异。与别克君威出自同一平台的迈锐宝XL的定价相对更亲民一些。目前,迈锐宝XL终端优惠根据车型的不同达到了5万-7.7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雪佛兰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而Redline版车型在增加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后,整体更具性能范儿。迈锐宝XL的内饰以及空间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动力方面,Redline版车型搭载的2.0T可变缸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令其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2秒。

马自达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万-23.98万元

● 上海地区优惠:0.9万-1.9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24913辆

null

null

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运动性取向的合资中型车,它今年1-8月的累计销量为24913辆,并不算抢眼。马自达阿特兹在8月份推出了6款蓝天版新车,目前在市场终端已经有着0.9万-1.9万元的优惠让利。

新款阿特兹换装了点阵式中网,前脸更具攻击性,内饰用料以及座椅舒适性也有一定提升。新款阿特兹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8马力,2.5L车型的最大功率是192马力。得益于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新车的操控表现更加灵活。

别克君越

●厂商指导价:22.98万-28.98万元

● 上海地区优惠:3万元

●2019年1-8月销量:26892辆

null

君越的定位高于君威,它是目前别克品牌的旗舰级轿车,今年1-8月的累计销量为26892辆。目前君越在上海地区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让利。

别克君越在今年3月份进行了中期改款,全系都搭载了2.0T可变缸发动机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君越的内饰用料体现了美式豪华感,标配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也保障了乘坐舒适性。如果购买顶配的Avenir车型还可享受私人车辆管家、机场接送以及免费租赁GL8等服务。

上述8款热门合资中型轿车的优惠让利幅度水平不一,其中美系品牌的优惠幅度最大,大众帕萨特以及迈腾的让利幅度则在3万元左右。相对而言,日系品牌价格最为坚挺,除了日产天籁优惠达到2.3万元以外,本田雅阁仅优惠8千元,而丰田凯美瑞以及亚洲龙更是因为没有优惠而未出现在本文中。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