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单车导购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于2018年7月在中国全新换代上市,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它已经成为中国豪华品牌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加价、排队等车、增配、涨价,围绕雷克萨斯ES的各种新闻一直不断。消费者真的这么喜欢它吗?

null

上市之初,雷克萨斯ES入门车型ES200卓越版售价为27.9万元,混合动力车型ES300h卓越版售价35.9万元。由于ES进口车的身份,车辆交付时间比较长,每月经销商的交付量并不大,很快在市场上形成了等车几个月、甚至加价的现象。今年9月,雷克萨斯官方提高了ES车系的售价,根据不同车型涨价1.1万元或1.5万元,涨幅接近4%。

null

涨价的官方解释为新车型增加了多媒体系统及安全系统等多方面配置,因此价格上涨实为抵消配置增加带来的价格成本。主要增加的配置有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以及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等),同时还解决了此前用户吐槽最多的车机问题,车机系统升级后可支持CarLife功能,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null

null

我们致电了北京的多家雷克萨斯经销商,销售代表均反馈目前ES300h、ES200等车型的卓越版订车依然很火爆,交车周期根据车型不同,普遍都在3-6个月左右。虽然从情感上会有用户介意,但是就增加的配置与价格而言,也是物有所值的。

看来准备出手雷克萨斯ES的用户,还是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行。当然,最好的办法是雷克萨斯能够借助此次官方调整价格的机会,提高对中国的产能输出计划,缩短用户的提车周期,不要在出现上半年的经销商加价行为。

null

null

null

ES车系中混动车型ES300h肯定最值得推荐,毕竟混合动力是雷克萨斯最独具特性的技术。ES300装备2.5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日常行驶中起步的动力可以媲美很多2.0T发动机,低速纯电行驶时是ES300h最打动人的时刻,车厢内极为静谧的乘坐感受体现了十足的高级感。

混合动力的另一个优点是油耗,大部分ES300h用户的日常城市油耗只在6升左右,经济性高是一方面,也为车主节省了比普通燃油车近一半的进加油站时间。雷克萨斯对混动车型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也更安心,对于ES300h的车主而言,购车后的6年时间里真的能够节省大量时间精力。

null

ES200h卓越版是雷克萨斯ES车系的入门产品,也是目前销量非常好的车型。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它的配置并不低,驾驶体验也不错。而且以相对较低的价格让车主享受到雷克萨斯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基本能够感受到雷克萨斯品牌的精髓了。

一直保持进口身份可能是在竞争中被认可的原因之一,但是雷克萨斯注重的服务体系和用户口碑应该是更重要的因素。提到雷克萨斯品牌,消费者自然联想到质量可靠、服务贴心,一贯的高质量服务就像一双无形的手,将消费者领进雷克萨斯的4S店里。

null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