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长沙汽车团购-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实拍名爵eHS插电混动

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实施,众多车企都加快了自己的新能源脚步,名爵自然也是其一,之前便已推出过名爵6插电混动,以及纯电SUV名爵EZS,但是家族旗舰HS的混动版本却迟迟没有面世,直到此次上汽宁德基地正式投产,才正式揭开它神秘的面纱。那么,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的名爵eHS,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呢?

null

null

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细节上展现区别

名爵eHS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荷尔蒙”的造型风格,通过大量曲面营造出了较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的满天星点状镀铬格栅,则让它更多了几分精致氛围。新车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右侧新增了充电接口,且尾标也改为插电混动车型独有的样式。

null

内饰遵循30T车型 环抱设计层次丰富 

名爵eHS车内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造型设计与名爵HS 30T车型相同,环抱设计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覆盖,很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配合上全新的电子挡把,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null

null

搭载名爵6插电混动同款动力 百公里油耗1.3L

动力方面,名爵eHS将会搭载与名爵6插电混动相同的动力总成,由一台最大功率169马力、可满足国六b排放的1.5T发动机+前置驱动电机,以及一台10速EDU变速器组成。与之匹配的则是容量为14.8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官方暂未公布。

null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可能大部分团员还是不了解团购买车和自己买车的区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来参加团购买车,0731汽车网能帮助大家的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集中团员,不管具体的车型,只要是属于团购的品牌,那么0731汽车网就把大家集中起来。第二,0731汽车网每个的品牌团购的负责人叫团长,团长会把团购品牌在长沙地区所有的4s店跑一遍,然后把最想卖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店挑选出来,和团友一起去争取一个大家满意,优惠幅度高于个人购买的团购价格。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