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作者

奥迪Q3的多重生活体验

城市越来越大,但留给人们的生活空间却越来越少。为了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走出去”享受更多空间,很多人不惜代价换上能够满足去“野”的汽车,可是5天的工作日里却必须忍受很多,让原本就疲惫不堪的身心更加焦虑,这或许是很多城市人真实的用车写照。

到底怎样的车,才是能够适合城市生活场景、又不负自由时间里去看世界的愿望呢?全新奥迪Q3或许正是你需要的,它能够帮助你实现多面角色、多种场景的自由切换。

【城市场景中,要为自己撑起大场面】

在城市里开车除了渴望不可多得的私人空间,格调与场面当然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一个足够撑起自信的外表才不枉在城市中努力打拼的你。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奥迪Q3体现出十足的豪华设计感。无论你需要正装出席的时高级礼服,还是参加party、健身、约会时的新潮行头,都能与奥迪Q3的外形完美融合、实现百搭,凸显你的特质和品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奥迪Q3在外观上所呈现出的气场甚至不输于更高级别的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甚至有顶级产品Q8的既视感,豪华与运动感的结合,使奥迪Q3走出了可甜可咸、动静皆宜的完美线路,能够完美搭配车主的不同衣着、和各种不同的场景。

【与谁共处一室,是内涵和品味的表达】

全新奥迪Q3拥有与品牌大哥A8L一致的内饰设计风格,触控灯组面板、quattro金属标识都是奥迪家族完美的基因传承,红黑双色的内饰更加增添了年轻的运动气质。无论是一条金属拉丝、还是一道红色Alcantara真皮装饰,每一个细节都是车主内涵的体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用一辆车满足全家需求的车主来说,在有限的尺寸内提供最大的空间,才能最大程度满足更多生活场景所需。奥迪Q3的前后排空间均宽敞且布置灵活,后排座椅能够实现大范围的移动和折叠,偶尔满载5人、全家长途旅行、与孩子同享周末时光这些常见的生活片段都能轻松搞定。

【信息时代,最前沿的科技、潮流都要在线】

科技能够改变生活,这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但是在科技真正实现自动驾驶之前,如何给驾驶者和车内乘客都带来良好的科技体验,是每个品牌都在摸索的。奥迪为全新Q3搭载了完善的科技装备,在提高行车便利性的同时,也能够保障安全性,尽量减少因操作车内功能带来的对驾驶者的干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我们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的前提下,汽车如何与手机实现更好的连接才是最重要的工作。你可能需求一边使用蓝牙接听电话,还需要输入导航地址,这时手写板会是很好的选择。奥迪Q3应用了最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可以帮助车内乘员实现多线程的处理需求,而且可以兼容苹果和安卓不同系统的手机,都可以实现车机互联功能。

【摆脱负担和束缚,只有想不到没有去不了】

对汽车而言,动力就是信心。与家人同行时,考虑到安全的因素,需要平稳的驾驶,你可以选择舒适模式,换挡平顺性很显著提高,转向等操作也会轻柔许多。高速出行需要动力时,无论是推至S挡还是使用拨片控制挡位,发动机的响应都会马上变得积极主动、随心所欲。

偶尔享受自己与朋友的欢乐时光时,稳定的底盘和精确的转向系统能带来很高的驾驶乐趣。你甚至可以在崎岖路面上小试牛刀,quattro四驱系统的动力分配和陡坡缓降等功能可以大大降低越野驾驶难度,提高通过信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奥迪Q3在一众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产品中显得更加全面,它提供了充足的日常行驶舒适性和静谧性,需要激烈驾驶时也具备很好的操控性,甚至在越野通过性方面也有很好实力,具备带领车主“走出去”的能力,能够满足多种用途的需求,不会让汽车的类型限制了生活的场景。

总结:

全新奥迪Q3的一车多能是体现在全方位的,精致感、年轻化、运动化的转变很彻底,科技感和设计感上也都体现出了奥迪的独具匠心。适当增加的尺寸带来了乘坐空间的提升,但没有影响城市便利性,乘坐体验也很舒适。

开起来是一种轻松、容易上手的风格,不需要花时间去适应它的特性,而是它很容易跟上你的节奏,满足你的多种需求,这是完善的产品力和均衡的性能表现达成的适应性。最近全新奥迪Q3还推出了首付2.59万、日供159元的超值金融政策。你也可以登录易车易鑫金融,查询最新的成交价和简单便捷的借贷服务。如果在城市中生活的你正需要一辆不会给人束缚的车,全新奥迪Q3会是很好的选择。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