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作者

埃尔法双擎版到店实拍 80.5万起/加价10万左右提车

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丰田推出了埃尔法双擎版本,动力上换装2.5L+电机的组合,并带有E-Four四驱系统,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0.5万元、85.6万元,比同配置汽油版贵3.3万元。网上车市从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已经到店销售,但提车仍需加价10万元左右(根据地区不同,加价数额不等)。虽然混动版指导价更高,但加价幅度要低于汽油版,落地价格更低。(汽油版仅有国五车型,销售到今年底)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埃尔法双擎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相比汽油版配置上多出了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4.2英寸液晶仪表。 豪华版座椅使用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为Nappa真皮+合成皮。并且尊贵版第二排配有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带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后排小桌板也是该版本独有配置。 两个车型近5万元的售价差,主要体现在内部配置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埃尔法双擎采用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8N.m。电机方面,前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5kW/270N.m,后电机分别为50kW/139N.m,系统综合功率119kW,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对于购买该车的用户来说,可能价值完全不在节油上,主要是平顺性和静谧性,但双擎版较汽油版动力有所下降 。悬架方面, 埃尔法双擎悬架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占用车内空间较小。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