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作者

Jeep新款牧马人实拍!搭3.0T引擎/年底前交付

提及牧马人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为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奔驰G级、丰田普拉多、路虎卫士同为硬派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Jeep牧马人实拍图,新车海外售价为40,140美金(约为29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任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经典双圆灯组设计,并配备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加装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屏幕。

0731汽车网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