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0731汽车网 本站作者

荣威iMAX8售价20.88万元起
0731汽车网新车 近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采用了上汽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的荣威iMAX8将于10月31日上市,预售价为20.88-25.88万元。


荣iMAX8采用了上汽荣威最新的设计语言,车长5016mm,车宽1909mm,车高1782mm,轴距3000mm。使用18寸米其林轮胎,配备双侧声控电滑门和感应电尾门,采用了浮动式前格栅、贯穿式大灯、双色轮毂及双腰线等外观设计。


荣iMAX8车内前排采用展翼式IP台、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星舰握感档把、贯通式出风口等内饰设计。拥有385mm地台高度以及最大可达1045mm的头部空间。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距离360mm,第三排座椅前后移动距离200mm。第二排的头等舱减压座椅配有6向调节头枕,采用10层复合结构设计,靠背角度和腿托角度均可达63°。iMAX8大面积采用隔音声学包,前风挡为双层隔音玻璃,前门5mm夹层玻璃,后门4mm夹层玻璃。荣iMAX8车内中央“魔吧”拥有冷热双驱保温箱,可通过语音实现前后排召唤。拥有斑马智行VENUS系统、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SKYEYE天眼系统、AR虚拟安全显示、全场景语音交互、车家互联等智能配置。


荣iMAX8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了爱信8挡自动变速箱。
荣iMAX8团购答疑
1.团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传统的,约定时间和团购4S店,团购前会收集团友的预期,先跟4S店沟通,看可否达到,达到再去,免得白跑。受制于团购4S店的库存量,谈成率低。另一种是团友有明确的价格需求,直接走渠道竞价,一个价格同时针对长沙地区及周边4S店,不同4S店库存量不同,量大的容易谈成,可以省时省力,是目前谈成率比较高的。
2.参加团购买车,到底能给团员带来哪些好处,第一:省钱,参加团购买车的价格会比大家自己买车问到的价格要好。第二:省心,团购买车省去了东奔西走,到处策价,和4s店斗智斗勇的过程,时间也是成本,而且0731汽车网(http://www.0731qcw.com/)会监督大家整个购车过程,让买车手续没有任何猫腻,省心之极。想要买车赶紧上0731汽车网报名吧!
团购咨询:  曾团长:18973119139  QQ:1007934052